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玛波】的小说是什么?
  • 加勒比海岛谋杀案
    玛波赖菲尔《加勒比海岛谋杀案》
    加勒比海岛谋杀案作者:阿嘉莎·克里斯第01、白尔格瑞夫少校讲故事02、玛波小姐逐一比较03、饭店中发生人员死亡04、玛波小姐向医师追询05、玛波小姐作了决定06、夜阑人静07、海滩之晨08、与伊淑·华德丝闲谈09、浦利斯考特小姐与其他住客10、詹姆斯镇的决定11、金棕榈大饭店的夜晚12、阴…
  • 阿加沙.克里斯地命案目睹记
    在月台上,麦克吉利克蒂太太跟着那个替她担箱子的脚夫气喘吁吁地走着。她这人又矮又胖;那个脚夫很高,从容
    在月台上,麦克吉利克蒂太太跟着那个替她担箱子的脚夫气喘吁吁地走着。她这人又矮又胖;那个脚夫很高,从容不迫,大踏步,只顾往前走。不但如此,麦克吉利克蒂太太还有大包小包的东西,非常累赘。那是一整天采购的圣诞礼物。因此,他们两个人的竞走速度是非常悬殊的。那个脚夫在月台尽头转弯的时候,麦克吉利克蒂…
  • 加勒比海之谜
    加勒比海岸 小说
    一个老人,需要有个人听他倾诉,使他能在回忆里重温昔日欢乐的旧梦。在那段梦般的日子里,他的腰板仍是直的,视觉敏锐,听觉也是正确的。这些喜欢讲古的人,有些曾是英姿焕发的沙场壮士,有些则是可叹的丑陋:紫红的脸孔,嵌了一只玻璃眼珠,看起来像支青蛙标本的白尔格瑞夫少校,该是属于后一类的。玛波小姐对所…
  • 黑麦奇案
    小说《黑麦奇案》TXT下载
    《黑麦奇案》 作者阿加莎.克里斯蒂 今天轮到索玛斯小姐泡茶。索玛斯小姐是资历最浅、效 率最差的打字员。她年纪不小了,面孔温驯多虑,像绵羊似 的。水还没开,索玛斯小姐就倒水去冲茶叶,可怜她一向搞 不清壶水有没有沸腾。她一生有许多烦恼,这也是其中之一。 她倒好茶,将茶杯放在每个茶碟上,各加两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