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琪华】的小说是什么?
  • 轻玄记之漠起花香
    小说《轻玄记之漠起花香》TXT下载
    为数不多的轻玄幻写实类型,以历史为背景,把玄幻严格控制在有逻辑、可理解的范围内,让人在体验古风的同时,可以得到一些靠谱的神秘感。整个作品从小人物的生活到政事战争,从武侠到玄术,囊括甚多,而且能量极正,以细节和巧思出彩,让读者在小人物与大神的...
  • 幽冷深宫:医女为谋
    小说《幽冷深宫:医女为谋》TXT下载
    为了能够苟活于世间,她步步坚忍化身仇人身边的一枚棋子;为了找回失去的记忆,他蛰伏在她的身边,成为了她的最佳拍档。当他们站在了危险的顶峰,他执起了她冰冷的手:山长水阔也好,艰难险阻也罢,我都与你一同度过!当权力之王出现在他们的面前时,他却背弃诺言,将孤立无援的她打入万劫不复的深渊,让她在水深…
  • 如此刚刚好
    男主女主是司徒,李谦,司徒静雅的小说是什么
    路悠学校来了个转校生,听别人说这人长得好看人又低调。平常极少能见到他。可是,她这隔三差五就遇到他是怎么回事?不仅遇到了,他还不时帮她些小忙。修行李箱、刻小玩意,只要你能想得到的,就没有他不会的。稀里糊涂,这人就成了她男朋友。直到有一天路悠这个男朋友蹦起身,从天上捉了只正飞的鸟给她玩。路悠捏…
  • 大神专宠:亿万娇妻揽入怀
    大神娇宠亿万娇妻揽入怀
    【电竞甜宠文】他是顶尖战队中的实力大神。她是传奇组合中的主唱担当。若干年后,有记者采访两人,“千歌,作为艺人里游戏技术最好的几人,请问你当年是为什么开始打游戏的呢?”千歌看向身边坐着的男人笑着回忆道,“当年啊,因为我想在游戏中亲自打败一个混蛋!”而混蛋本人,白沉,拿过了话筒,淡淡地说道,“…
  • 全黑之眼
    小说《全黑之眼》TXT下载
    [伪克苏鲁]一次意外的变故,他逃出了那个恐怖的漩涡,然而一切并没有结束重生不是那恒古之物的仁慈,而是新的不可名状。混沌亦或秩序,理智亦或疯狂我不知晓我们追逐的是否是令人疯狂的真相;我仅知晓,那死者并不会永远安息,而诡秘的永劫亦不以死为终焉诡秘之下,深邃之瞳。[前排提醒:夺舍,跑团,脱离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