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瑾华】的小说是什么?
  • 宅斗:一等庶女+番外作者:色芒(红袖添香vip2012-06-30完结)
    宅斗一等庶女 sè芒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作者:色芒此恨绵绵无绝期(一)昏黄的油灯下,顾瑾华拿针尖儿骚了一下头,听着外头的三更鼓响,虽犯了困意,心里头却高兴着。陪着做活的丫鬟惜月见主子一人在那抿着嘴笑,便没大没小的打趣了一声:“瞧…
  • 素手仵作
    素手仵作小说
    现代法医穿越到古代化身仵作,女扮男装验尸,却被某位爷看上了。
  • 清穿温僖贵妃
    瑾华康熙《清穿温僖贵妃》
    林瑾华在雷雨天接到医院的急救电话,在赶往医院的路上遭遇车祸,恍惚中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康熙朝孝昭皇后的妹妹钮祜禄·瑾华身上,身处这个对女子并不太友好的朝代,瑾华一时有些茫然无措,还好自己的随身空间也一起穿来了,给了她莫大的安全感。她在这个朝代从一开始的莽撞天真到后来的谨慎小心,努力适应这个…
  • 又值蔷薇烂漫时
    小说《又值蔷薇烂漫时》TXT下载
    《又值蔷薇烂漫时》完结 作者:越过彩虹 她,一个在冥界郊区六路泉边长大的可爱迷人的魔女,是冥界有名的生灵官,所有年龄相仿的男生所向往的对象,冥界之人的骄傲别听生灵官这个名字好听,但它实质上要做的就是——夺取一条条鲜活的无辜的生命,为的目的仅仅是创造更好的冥界。这次,她又被派去人间夺取生灵…
  • 清穿温僖贵妃
    清穿温僖贵妃有空间小说
    严瑾在渡金丹雷劫的时候被劈晕了过去,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康熙朝钮祜禄皇后的妹妹身上。修为全无,只剩神魂认主的空间相伴。不过这事吧,她其实有经验,因为前世的修真界也不是她的故乡,她的故乡是21世纪地球上的一个不知名的叫宁镇的小地方。所以她很淡定,毕竟这儿可比处处妖兽处处高人的修真界好多了。身为…
  • 天冰浅画繁华落
    小说《天冰浅画繁华落》TXT下载
    【天外天系列文一,纯文本修改+更新,已签约,禁一切,BE预警!】前期儒雅清贵·后期黑化隐忍·应龙遗孤·天帝陛下大义为先·心意深藏·清冷矜贵·......
  • 穿越之神医嫁我
    免费穿越小说医嫁
    她是现代穿越而来,性格千变万化,外表冷淡实则内心丰富,为了外公一家她与白家为敌,尤其是白家嫡女白雨霜,两个人带着各自支持的皇子参与夺帝,以江山为谋,朝堂为战场,开启了两人的较量。直到她遇见了神医沐清风,孤儿身世、绝代气质、完美脸庞让她决定把这个男人拐到手,原本只是因为他比较适合自己才对他有…
  • 顾总别撩了真千金她心跳超速了
    小说《顾总别撩了真千金她心跳超速了》TXT下载
    他是豪门贵公子,而她却是个翻不了鱼的咸鱼,他是眼瞎了吗?可是他真把她宠上天,她以为这是爱情的时候却被告之,她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他只是想狠狠地报复而己。
  • 东宫独宠生活
    小说《东宫独宠生活》TXT下载
    [穿越重生]《东宫独宠生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独爱胖橘 重回少女时代 早春时节,绿芽新出,天,还微微冷着。 阿瑾就是在这个时候“醒”来的。 很不可思议,人居然还有重回年少的一天。 “姑娘,该喝药了。” 一个身形高挑,颜色殊丽的丫鬟走了过来。 “白露姐姐,麻烦你了。”阿瑾甜…
  • 大宋少年志:悦君兮
    小说《大宋少年志:悦君兮》TXT下载
    一个意外,她成了异国公主,她来时,皇上千叮咛万嘱咐,让她窃取大宋的城池图。她乖巧的答应,来到大宋之后,成功加入密阁,坐着自己的想做的事情,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