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白伯】的小说是什么?
  • 捉个小妖当老公
    捉个神仙当老公下载
    白菲菲抬起眼皮,漫不经心的看向对面的白衣男子,“我说小白狮,想往哪里跑?还是乖乖做我的老公吧!”看着他咬牙切齿的模样,白菲菲冷哼一声,她白菲菲看中的老公,想跑?没门!
  • 霸气侧漏
    霸气侧漏免费阅读
    他叫凤希,身份是书生,副业是神偷。毕生宏愿是偷遍天下,死后还不安生,结果‘顺手牵羊’牵出了神魔大战得知事情真相后,冥界之主十分淡定的审视着不知是在愧疚还是在偷笑的心肝,良久?凤希低着头,诚心的认错,“对不起,我错了!”?冥王沉默了半晌,“下次,记得带上为夫!”?凤希不解的抬起头,睁着黑白分…
  • 异界傲世三劫
    小说《异界傲世三劫》TXT下载
    异界傲世三劫的简介:严冰新时代成功的美术大师,穿越异界。在这里寻找回家的路上收获了羁绊,爱情,然而在这个凶险的世界里面,修炼才是唯一的真谛。踏上一条不归路,从此天下无安年。三劫生,群魔聚。五州界,血屠天。
  • 只欢不爱:boss太危险
    只欢不爱:boss太危险
    ☆☆☆本书简介☆☆☆一心一意为爱付出,却不料两年后,一切时过境迁。男朋友出轨,清白丢失,母亲成为植物人一切的一切,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在她最绝望的时候,他突然出现在身边,为她遮风挡雨,她还能继续相信吗?“你接近我想要干什么?”她将信将疑,他却步步紧逼,“当然是干你。”为了复仇,她决…
  • 神魔秘传
    小说《神魔秘传》TXT下载
    修炼一途,逆天之举,先锻体,后炼气,身聚灵,骨凝元,通化玄,踏先天,脱凡体,成圣胎,武之极,证大道,以己身之域,换天地秩序。一颗血红宝珠,一本玄奥功法,一名落魄少年,为寻父亲死亡真相,而踏上的武道修炼之路,看他如何为父报仇,为己逆天。
  • 风轻飘舞多逍遥
    逍遥舞轻尘
    在手术台上魂穿来到独孤王朝,成为被灭家的五家之一风家孤女,风轻舞表示魂穿到著名美女身上并非好事。莫名被刺杀、下毒、仇视、绑架怀、怀孕?居心叵测的强敌环伺,独孤五家乱斗,上一辈的恩怨延续,谁是真心,谁又是假意?她只知道,梦中人的悔恨痛苦,以及那片紫花开放,风华无双的男子。风轻舞:“连男生的手…
  • 女神跟我的距离之苏醒
    女神跟我的距离之苏醒
    一个美国的孤儿在6岁来到中国,被神父抛弃在中国,与一个陌生奶奶生活几年,后来读小学时自己挣钱读书,后来结识朋友,后来与BY2的缘分越来越好,走到哪里都会遇到BY2,后来与BY2成为邻居。白源的朋友都一个个离开他了,白源也在找回失去的朋友!白源后来陷进去商业之间的战争,企业家制造出复制人BY…
  • 重生之小福之家
    重生之小福之家百度云
    穿越了家里是小富之家爹娘疼爱满意了瘟疫来了爹娘没了留下了一笔不算少的财产和两个小包子看我左挡算计财产的,右挡算计我亲事的,脚踢来求亲的,大吼一声:“给我滚开,老娘自己的男人自己找。”新写,这次会比上次好些
  • 墨龙诀
    天宇秦瑶《墨龙诀》
    《墨龙诀》故事提要——鼍龙现世,风起云涌,龙魂精华,终得明主,孺子心善,得此有缘,未来不详,福兮祸兮!一个低调的人穿越了,是按自己以前的生活来生活呢?还是身负绝世武功的自己去快意恩仇呢?不喜欢麻烦的天宇总是麻烦的不断,唉!真郁闷,我是低调的啊!天宇总是这么说!
  • 来自异世界的你
    来自异世的你gl
    本书分为3部,第一部:一个外表冷漠内心款热的白异辰遇见了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可是一切并非如故事般美好,爱情从最初的纯真演变成报复。白异辰最后被人害死,所有的谜团还没有解开?第二部:白异辰在管家的帮助下活了而下来,一心像回去报仇的他。发现所有人都只是为了利益和金钱,只身一人的他遇见了人妖PA…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