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白依凡】的小说是什么?
  • 江山天下
    白依凡聂宇《江山天下》
    《江山天下》作者:梦恋依依尘 内容简介: 宫变那日,父伤,母死,兄殇、自尽。 这一切的发生,都缘于雍历十三年的上元节, 太子伊琪从宫外带回来的一个少年,是他颠 覆了整个南朝的江山,也让她的人生变成了一个天大的笑话。 重生回到十年前,一切都还来得及改变! 这一世,贤良公主已经不再贤良,…
  • 江山天下
    天下江山
    宫变那日,父伤,母死,兄殇、自尽。这一切的发生,都缘于雍历十三年的上元节,太子伊琪从宫外带回来的一个少年,是他颠覆了整个南朝的江山,也让她的人生变成了一个天大的笑话。※※※※※※※※※※※※※※※※※重生回到十年前,一切都还来得及改变!这一世,贤良公主已经不再贤良,更不会愚蠢地掉进他的“爱…
  • 冷雪悠游
    小说《冷雪悠游》TXT下载
    你说我冷血?不不不!我怎么可能冷血呢?我只是冷凝雪罢了!有时装点冷酷,有时来份性感,时不时冒充下美少年,偶尔还客串下小萝莉,呵呵你说我有阴谋?哎呀,你怎么知道?来来来,知道灭口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吗?杀人?你有脑子吗?死了之后他去了地府,那
  • 帝医神婿
    帝医神婿
    曾经的最强散修神医证神之道失败,轮回之中,被一缕青色幽光吸走。转世竟成一名废柴赘婿!这次重生,能否扭转乾坤,再次证道?还是沦为一届凡人平庸的过完一生?
  • 白天不懂夜的黑【txt完结】
    兵兵凌昊《白天不懂夜的黑【txt完结】》
    白天不懂夜的黑by趴趴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的,好像是什么幸福的人都一样,不幸的人各有不幸。 没错!我想不会有人能够理解我的不幸的。 我叫白依凡,我与那些有着一个爸爸和一个爹地的人不一样,我可是有着一个老爸和一个老妈的乖乖美少年哦。什么?你说恭喜我有着一个正常的家庭?放屁!有哪个正常家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