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白剑通】的小说是什么?
  • 清狂传奇
    作者 清狂
    【逍遥诛仙阁】与生俱来人中首,惟我与天同齐寿。妖魔鬼怪靠边站,仙佛见我都低头。神,人称天地万物的创造者,传说中宇宙万物的主宰者。其实,世间根本没有神,而是因为神做到了常人不能做到的事情,所以被称之为神。举头三尺有神明,的确,神是无处不在的!只要谁做到了常人不能做到的事情,那么他就称为了神。…
  • 西游之我为妖祖
    赵阳林玉轩《西游之我为妖祖》
    赵阳在孙猴子出世之前来到了西游世界,面对西游注定的结局赵阳并不关心,只是自身为妖,却不愿看到无数无辜的妖族任人宰割,且看赵阳收妖族、掌教化,能产生多大的蝴蝶效应。
  • 忘忧剑绝
    小说《忘忧剑绝》TXT百度云
    【玄幻仙侠系列】一部“忘忧剑诀”一柄斩忧剑一壶忘忧酒一段伤心泪黔州城黔山道场忘忧酒庄,一个神秘而血腥的酒庄。来这里喝酒之人不需要银两,只需留下三滴血、三颗泪、三丝真气。任你是皇亲贵胄,江湖豪侠,男女老幼。不从规矩者:杀无赦。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