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白墨渊】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世家娇妻
    陆寒霆木小柔《穿越之世家娇妻》
    书名:穿越之世家娇妻 作者:紫青悠 家族被灭,渣男背弃,大家闺秀封静嫣一夜之间沦为阶下囚,在肮脏的地下室被“柔弱乖巧”的表妹折磨致死,封静嫣发誓,若有来生她定要这些人血债血偿。 再睁眼,她成了本国最大家族的家主夫人,不过原主因为出生异族且见识浅薄一直被丈夫不喜,封静嫣清楚,如果想报仇就…
  • 在大佬掌心翻个身
    在大佬掌心翻个身 百度网盘
    【高甜】【苏爽】【双强】【1V1·双洁】洛离是个狠人,打绿茶,打白莲花......狠起来......洛离的目标:抢白家的地,继承大佬的财产。洛离打脸!钱是什么狗东西,我只想跟大佬好好谈恋爱。大佬宽衣,一脸宠溺:“乖,来谈!”以为是自己的步步为营,却不料早就中了某人的圈套。洛离:“现在逃,还…
  • 穿越之世家娇妻
    小说《穿越之世家娇妻》TXT下载
    晋江vip20151211完结总书评数415当前被收藏数2357【】家族被灭,渣男背弃,大家闺秀封静嫣一夜之间沦为阶下囚,在肮脏的地下室被“柔弱乖巧”的表妹折磨致死,封静嫣发誓,若有来生她定要这些人血债血偿。再睁眼,她成了本国最大家族的家主夫人,不过原主因为出生异族且见识浅薄一直被丈夫不喜…
  • 仙尊被魔尊高调掳走后
    仙尊被魔尊高调掳走后
    点新书《魔尊,你家仙尊来娶你了》高能场面随时有。千帆历尽,归来,不负你魔尊和仙尊一同下界历劫,轮回后,一同归位,不过几天魔尊上天界,求爱不成......
  • 绝品丹皇
    绝品丹皇 小说
    丹道天才叶凡遭奸人陷害,神魂飘荡虚空万万年,参悟绝顶炼神法门,一朝重生,重启强者传奇,镇压当世骄子,争锋万界诸天
  • 女尊天下
    富有天下 女尊txt
    刚要踏进高考考场的她,只不过被人撞了一下就撞得灵魂出窍穿越到了不知何处的次元。一醒来就发现这个王朝正风雨飘摇,岌岌可危。老丞相害死老皇帝,太子也丧命,还没弄清楚状况,就被推着女扮男装做了替名的皇帝。身边只有一位看上去就非常不靠谱的丞相世子,虽然一直帮着她,可她怎样都觉得此人居心叵测,动机不…
  • 重生狂女:妖孽夫君好缠人
    当徐月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警惕的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这里是哪里?看到正上方残损的佛像,破庙?!脑
    三世记忆,浴火重生,女杀神风华绝代!当清冷的凤眸再次睁开,天地齐变、风云聚会!她恣意而活、随心而行,只为自己开心。抢劫?谈笑一挥!杀人?神色不变!至于美男嘛,更是尽数俘获!所过之处,无不令人闻风丧胆。某妖孽男闻之,化身成牛皮糖,抱住了某女的蛮腰,摇尾乞怜,连哄带骗,“主子,留下我吧。我身轻…
  • 希尔灵顿继承人在都市
    神之继承人在都市
    昔日龙焱、蓝剑、雷霆三大军方特种体系的总教官,因为各种原因被下令驱逐出国,维持五年时间的契约如今已经到期,帝国军神再次回归都市,当荣耀再临,他却在已故师傅的压迫之下,默默的和美女未婚妻结婚......然而,当他重新站在祖国大地上的时候,一个足以颠覆世界的阴谋也就此浮出水面......
  • 异界洪荒崛起
    异界洪荒崛起
    域外牛魔妖出现在地球星空,准备吞噬地球,结果,地球天道自爆,带着白龙的灵魂转世重生到炎黄大陆。原来,不管是地球,还是炎黄大陆,都是洪荒世界破碎后形成的碎片世界。洪文转世重生在炎黄大陆杀神白起组建的白家,白家血液中含有一种神奇的杀神因子,只要杀戮,就会不断的增强实力。白龙携带着地球天道“造化…
  • 总裁在上之娇妻不要跑
    总裁霸爱娇妻不要跑
    前几天才甩了个渣男,却不成想又遇到一个自以为是的大渣男,千暮玥心里是崩溃的啊!睡了一觉就扯证?不要啊!“冷邢爵,只是睡了一觉,没事的,我不用你负责。”千暮玥恳求。冷邢爵冷笑“不想让我负责?想离婚?好啊。”30分钟后,一份离婚协议放在了千暮玥面前,看也不看就签了。冷邢爵邪魅一笑“老婆大人,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