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白小仙】的小说是什么?
  • 小仙在上
    小说《小仙在上》TXT百度云
    升仙任务有个bug,小仙下凡缠上郎;月老老君来牵线,孝天神犬做红娘,误把总裁当暖床......ps:本文不虐,纯属轻松,因脑洞太大,请看书前不要喝水......
  • 救赎文中的女配
    救赎文中的女配小说免费
    白小仙穿进一篇救赎文里,发现自己是女主的对照组,践踏男主的恶毒女配。她扇巴掌,推水池,告恶状,无恶不作。喜欢上了男主后,就陷害女主,给男主下药,企图盲婚哑嫁。当然都失败了。男主功成名就,成为当朝首辅后,恶毒的她被打入牢狱,一杯毒酒送走。
  • 偷心盗贼之极品小仙妃
    小说《偷心盗贼之极品小仙妃》TXT百度云
    立志要在流云谷中当一辈子米虫的白小仙,没想到有一天会见到自己亲手打理了300多年的珍稀灵药园被一颗来历不明的蛋给毁之一炬。更气的是号称灵兽小能手的她竟然认不出这颗蛋是个什么品种?白小仙表示很不服气,管你是金蛋银蛋好蛋坏蛋,势必要把你孵出来奴役个数百年,否则实难消心头之恨...可是之后的好多…
  • 涩女郎:病秧子成精啦
    小说《涩女郎:病秧子成精啦》TXT百度云
    温柔可爱白小仙X清冷毒舌邓孝慈X阳光帅气甘望星最初的心动熬不过时间的消磨,是错付吗?还是从未认清这一切?那个下雨天遇到的他,似乎从未变过,可......
  • 魂灭此生
  • 神级妖族
    人族妖族神族
    十三门派之绝唱:冰攻、魔攻、法攻、咒攻、沌攻、玄攻、火攻、毒攻。游戏里根本没有英雄好汉,只有弱肉强食,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男主角:余野,游戏外:他软弱、善良,一个吃软饭的废材流;一个卑躬屈膝的小男人。游戏内:他由一个不闹事、不打架、爱和平的人,最后变成了卑鄙无耻、草菅人命的神级妖族王。女主角…
  • 我在平行时空偷鸡摸狗
    男主女主是裴大谦,白小仙,宋红章的小说是什么
    带着自己研发的系统穿越是一种什么体验?裴大谦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不好!很不好!没有称霸武林的壮志,也没有统一天下的雄心,裴大谦只想穿越回家结果回家的难度比干掉天下第一还高,裴大谦含泪开始习武。坑爹系统把垃圾数据库丢给他之后就销声匿迹了,裴大谦不得不在这个偌大的武侠世界里摸爬滚打。你说开挂金…
  • 穿越从青铜开始
    穿越从青铜开始txt下载
    【【武侠百万大征文】参赛作品】谁说主角就只能报仇奇遇,退婚打脸?一个现代宅男穿越后,学会了各种脑洞大开的武功,一拳无敌、100%空手接白刃、诱惑之光、邪恶飞刀等等,请君与主角一起来一段不一样的武侠世界奇妙冒险!七月七读者qq群163746460
  • 小新水果店
    聂宇白小仙《小新水果店》
    她是个窝囊的女人,潦倒半生,在她的记忆里没有过一个欢乐的片段。他是一个强悍优雅的男人,却浑身沾满血腥,多年都在寻求灵魂救赎。上帝的手指轻拨间,两个的命运开始纠缠。男人带着强悍的手段把她捆绑到身边,搀扶着她,帮她挺直被生活压弯的脊梁,给她尊严,给她爱情,给了她一个全新的世界。她来到他身边从开…
  • 补天怪谈
    小说《补天怪谈》TXT百度云
    命运之夜,少年带着女娲石出发,结果莫名干扰,导致师傅的任务没完成,造成项羽,奎木狼等古人神话人物集体穿越,你穿越到现代就算了,为啥嚷着干掉我,穿越美女别倒贴,我胆小,看小姐姐不像好人,还是划清界限吧。书里有些设定借鉴了动漫,看到请勿惊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