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白月魁】的小说是什么?
  • 国运:扮演蓝染,队友白月魁!
    小说《国运:扮演蓝染,队友白月魁!》TXT百度云
    蓝星资源枯竭,国运游戏开启!全球200个国家,挑选两名选手,进入禁地求生。若选手能够生存下来,完成禁地内种种挑战,自己国家便可以获得对应丰厚奖励。一旦失败!则国破人亡!苏城扮演蓝染,而队友竟然是白月魁!大夏国人一阵惊愕。“我去,这个人手里的刀是咋回事?会发光!”
  • 气运:开局化身吕布,队友白月魁
    小说《气运:开局化身吕布,队友白月魁》TXT百度云
    【每日三更】【智商在线】【偶尔爆发】2100年后的某天,人口剧增,世界资源极度匮乏。主神战场强势降临!各国随机抽选两名选手进入主神战场,同时开启全程直播,战场内所获资源将百倍具现于现实世界!洛天,穿越到这个平行世界之时居然解锁了最强三国镇魂将系统。开局守护灵便是传说之中的战神吕布!血脉抽选…
  • 灵笼之我有签到系统
    小说《灵笼之我有签到系统》TXT百度云
    和平世界,有钱最大。末日来临,系统称王。要想末日过得好,系统爸爸少不了!(很久之前看灵笼憋了一肚子气就像写本灵笼的同人,正好现在大结局了,整理整理资料开始写。)
  • 国运:融合罗小黑,队友白老板
    写在前面。在飞卢写罗小黑,我也是犹豫了很久。一是不敢写。二是担心流量实在太差了,没法维持生活。当然作
    穿越到平行世界,罗小黑发现自己融合了动漫里的战损小黑模板,开局成了流浪黑猫!恰逢国运禁地降临,每个国家随机挑选两人进入其中!全球直播开启后,龙国全体都懵比了!一个白发长腿小姐姐,一只黑猫?!“这不完犊子了?怎么还能带着宠物去禁地啊?”“哈哈哈,龙国大限将至!”而在真正遭遇凶兽的时候【唢呐一…
  • 灵笼:从光影之主开始
    男主女主是白月魁,孟士,希蒂的小说是什么
    人在灵笼,经历新人类的狂潮冲击。眼睁睁看着繁华的世界走向末世,玛娜生态席卷全球。王末化身星空武士大战噬极兽。当无意中救下幼年查尔斯,王末摘下星空武士变身后的星图面具陷入了沉思。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光影之主!ps:本故事从灵笼主线开始,后续会穿插主角末日史前故事。
  • 国运:队友仨酒鬼,白月魁崩溃
    小说《国运:队友仨酒鬼,白月魁崩溃》TXT百度云
    荒域禁地降临,每个国家随机四人绑定国运仙剑酒剑仙模板的李星熠,诗仙李白,涂山雅雅,白月魁被选中。看到队友是三个酒鬼,白月魁心态崩了各国纷纷幸灾乐祸,龙国网友一片哀嚎“一个花瓶女人带三个酒鬼?”“龙国气运已尽!”高冷的白月魁一边忍受着队友身上的酒气,一边在禁地中杀敌随着来犯怪物越来越强,白月…
  • 灵笼废土之最强猎荒者
    小说《灵笼废土之最强猎荒者》TXT百度云
    【剧情为主】【单女主】凌枫意外穿越到灵笼废土世界,并获得[嗜血狂战系统]。然而...在降落时却不小心把白老板给撞晕了...凌枫:“美女,你先把刀放下...听我解释,刚刚真的只是在做人工呼吸。”面对架在脖子上的唐刀,凌枫表面稳如老狗,内心却慌得一批...马克:猎荒者凌枫,最强战士。冉冰:我觉…
  • 穿越灵笼,黑光病毒
    黑光病毒穿越柯南
    落晓辰本是在一处普通公司的上班族,却因为一场末世让他穿越到了灵笼的世界。本来他就在原来的世界过得好好的,但却突然来到了这个世界,属实有点太扯了。这里有许多强大的怪物,还有未知谜团的玛娜生态。但就在他为难的时候,虐杀原形系统出来了。他该如何在这个乱世之中活下来。
  • 绑定气运:开局扮演黑白郎君
    小说《绑定气运:开局扮演黑白郎君》TXT百度云
    南宫恨穿越深蓝星,并且觉醒了扮演系统,扮演与其同名的金光狂人黑白郎君南宫恨,然而深蓝星突然降临气运探险!在每个国家中选取两个人,进入禁地世界参加气运探险,采取积分制!排名越高的国家,将会受到气运的加持,获取来自禁地世界纬度的馈赠。南宫恨和一个银白发的冷艳女生女生被选中参赛!“完了,一个病鬼…
  • 灵笼之超维猎杀者
    男主女主是白月魁,查尔斯,玛娜的小说是什么
    不久的未来,人类因地球拥挤不堪而迈向星河,寻找新家园的行动迫在眉睫。正当这一切有条不紊的推进时,月相异动,大地爆发了剧烈的地质变化,一场浩劫降临了大地,而人类也在这场浩劫中所剩无几。当天地逐渐恢复平静后,人们从废墟和深渊中重新踏上这片熟悉而又陌生的大地,习惯了主宰一切的我们,是否还是这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