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百宝阁】的小说是什么?
  • 落雪无痕月如钩
    月白如雪落
    穿越到仙侠世界,本以为能一辈子跟在美貌师姐身后混吃等死。疑似地球老乡赠与的“闹钟”打破了他原本平静的生活。“闹钟”内含峡谷世界,激发了他又菜又爱玩的潜质。撸着撸着,神、道、体三修合一,不爱修炼的他竟成了绝世高手。为了帮助师姐重建宗门,他走上了赚钱这条不归路。没有钱?众筹啊!没有钱?饥饿营销…
  • 元道帝尊
    一片延绵不绝的黑sè山脉外围,一个少年正光着上身在一处清潭旁,练习着一套拳法,拳风呼啸,看起来颇具气势
    玄盟大陆,一个实力为尊的世界。强者翻云覆雨,无所不能,弱者只能活在强者制定的规则里。曾经无法修炼的少年意外发现自己的其他身份,血帝传承者,不死血脉拥有者。“为了你,我愿意对抗整个大陆!”当温柔的他为了重要之人变得冷酷无情,整片大陆注定会臣服在他的脚下
  • 吞噬狂帝
    吞噬狂帝全集下载
    你的功法很强大吗?突破速度很快吗?不好意思,我有吞噬决,吞噬万物,突破速度是你的几十倍。你的星魂很强大吗?神阶星魂还是混沌星魂?不好意思,我有吞噬星魂,镇压一切星魂,更是能够吞噬星魂晋级,强大你千万倍。你的势力很强大吗?是圣级势力还是神级势力?不好意思,我有吞噬神殿,凝聚无数天才,横扫天下…
  • 魂踏苍穹
    小说《魂踏苍穹》TXT百度云
    灵魂?呵呵,你的灵魂这么弱有什么资格活在世上?魂者?呵呵,都不能凝魂,你又凭什么立于天地?魂兽?呵呵,不能破茧成蝶化为魂兽,你又怎么摆脱野兽之列?魂界?呵呵,没有那些强大的魂者来镇守恶魂,你又凭什么成为圣地?...灵魂?呵呵,你的灵魂这么弱有什么资格活在世上?魂者?呵呵,都不能凝魂,你又凭…
  • 盛世邪宠-嫡女十四
    盛世邪宠嫡女十四
    本以为是魂归九天,谁知是凤鸣九霄!族中长辈,抢钱、抢人、抢地拉,东西抢光之后,袖子一抽,快滚!陆千主面无表情,看似绝望,“你们当真要如此做?”长辈叫嚣,“你们四个废物,已被除名,废话少说,滚!”听完这些话,陆千主嘴角一勾,二话不说,带着家人离开,另起炉灶。再见面时,谁是本家,权倾天下,谁是…
  • 剑道崛起
    小说《剑道崛起》TXT下载
    万年前,无敌于世间的剑尊惨败在一位无名刀客的手中。此后剑道衰微,剑修凋零。直到,万年后剑尊之徒许安然自沉睡中苏醒,沉寂已久的剑道才重焕生机。面对这个物是人非的世界,许安然所能依仗的唯有手中残剑。为重振剑道,许安然将用手中的剑荡尽诸敌,淋浴神血,登峰造极!他要向世人证明,剑才是兵中帝王!
  • 薄凉传
    小说《薄凉传》TXT百度云
    神阶阵法师的崛起历程,十大凶阵,十灵体,十一种五行至宝...薄家的废柴少族长为了救治身患怪病的妹妹,进入了家族禁地,封魔塔。从此,搅乱了灵武大陆的魂族再度崛起。最强的阵法师横空出世,各种...
  • 圣霄武帝
    圣霄武帝
    【热血爽文】一觉醒来,废柴少年叶轻尘发现自己竟在梦中被人族天尊夺舍失败,一生命运从此转折。撕毁婚约的豪门小姐突然反悔要求重婚,理由竟是重生一场,预见叶轻尘未来的无敌之姿?青梅竹马的妹妹总是叨扰着一些闻所未闻的奇怪语言,某天竟然神秘兮兮地说自己是穿越而来的地球少女?随手救下的一条野犬,竟然是…
  • 穿梭的幸福生活
    快穿之男主的幸福生活
    小人物的小心思,心比天高,命比纸薄。偶得一时光穿梭机,幸福来得太突然。如何用好这一金手指,打造未来幸福美好生活呢?穿越、都市、商业、架空、武侠、战争等元素都有点,我也不知道怎么分类!喜欢的读者大大进来看看吧!肯定有你喜欢的元素!!!
  • 寻道
    张德红莲《寻道》
    他只是一个普通人,却因为一次机缘穿越到另一片大陆,艰难险阻,仙途坎坷......若我不死,定将成为不朽存在......且看许暮辰步步为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