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盛宇】的小说是什么?
  • 老祖现代生活手札
    老祖生活手札
    接档文求预收:全武时代娇娇女5月12日请假一天。老祖被雷劫劈到了现代,变成一个煤球从废墟里爬出来看着眼前陌生的一切,被雷劈懵了她发出哲学三问:我是谁?这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里?热闹的公汽站旁边,人贩子正蹲在花坛旁边吃面看着面前过去呆头呆脑的傻丫头,心里一阵乐我靠!运气来了!食用指南:1、作…
  • 血色都市暗夜猎
    男主女主是盛宇,念青,馨儿的小说是什么
    觉醒后的天赋开启别样人生!上古的混乱重现真实世界!血腥、残忍、阴谋、算计!盛宇长叹一声:我要是凡人该多好!
  • 你要的系统我都有[快穿]
    快穿没有系统的
    009是个全能系统,想要的系统它都可以客串,当命运凄惨的炮灰遇到各种客串的系统,该打脸的打脸,该报复的报复,该救的人救下来,世界终于美好了!【七十年代大学生】:姐夫为了带双胞胎姐姐回城设计弄断我的腿,逼我将大学生名额让给姐姐?带着惩恶扬善系统重生的我就送作恶多端的姐夫去吃公家饭!【影帝的出…
  • 就这样活着吧
    就这样闹着玩吧
    就这样活着吧(孤单圣诞)
  • 总裁的契约前妻
    契约99天总裁的前妻全文免费
    总裁的契约前妻的简介:六年前,为了救好友,她成了他的契约新娘。结婚当晚,他不顾她的挣扎,最后强要了她。事后,他捏着她的下巴,阴冷的表情彷如地狱来的撒旦:“这场婚姻只有我说了算,你只要乖乖听我的话,我就放过你。”双人床上,他们每晚极尽亲密地缠绵,似乎不榨干最后一点精力也不罢休。然而,他们却只…
  • 狠绝天下(龙御卿心)
    小说《狠绝天下(龙御卿心)》TXT下载
    《狠绝天下(龙御卿心)》全本完 作者:茶树菇 【内容简介】 龙盟少主龙盛宇身负重伤,为了活命,其父龙启云及其师傅道人为其移魂续命,来到了另一个时空。不想却成了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总归一句话,本该是强攻的穿越了成弱受,结果心理还极不平衡,于是就和男主二秦大公子两个…
  • 被亲哥破处以后(乱伦,出轨)nph
    小说《被亲哥破处以后(乱lún,出轨)nph》TXT下载
    йp3p.čoₘ(np3p.com)司慧是亲哥司墨(已婚已育)的性奴。十八岁那年,她为了反抗司墨,公交车上露小穴色诱盛宇,要了他的第一次。后来,她利用小侄子脱离司墨,却戒不掉注射药物导致的性瘾,疯狂勾引有妇之夫努力拼凑的剧情线:盛宇是天使,治愈了司慧的性瘾和灵魂。过程np,男主很多(大多数…
  • 中国说唱巅峰对决:等月亮爱我
    刘聪盛宇《中国说唱巅峰对决:等月亮爱我》
    “棋逢对手像是比赛,这里不能没有你在。”拒绝融梗拒绝抄袭谢谢
  • 不甘堕落(已坑)
    徐子穆盛越《不甘堕落(已坑)》
    谭烟临死时,才知道自己生生世世都堕落不堪!那个声音告诉她:“只要你愿意献出灵魂”(这是一个女子到自己的每一次转世试图改变命运的故事。未完结已坑还是原来那本慎入
  • 炮灰带着系统重生了[快穿]
    炮灰带着系统重生了[快穿]
    晋江VIP20210808完结总书评数:1442当前被收藏数:7693内容简介:命运凄惨的炮灰们遇上了各种各样的系统,带着系统重生了,打脸虐渣改变人生三不误!【七十年代大学生】:姐夫为了带双胞胎姐姐回城设计弄断我的腿,逼我将大学生名额让给姐姐?带着惩恶扬善系统重生的我就送作恶多端的姐夫去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