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盛鑫】的小说是什么?
  • 我能看到收益率
    玄幻之我能看到收益直
    张龙的眼睛变异了。最开始只能看到股票的涨跌和收益。后来随着升级进化:外汇期货、电影投资、古董拍卖、项目招标、风投收购,甚至员工伙伴都能根据收益率判断能力与忠诚,越来越全面。【奋斗】【逆袭】【欢迎】【莅临】PS:不负青春书写璀璨烂漫人生,无绝对女主,但凡出场皆为剧情女配,慢热细读。
  • 我能看到收益率
    小说《我能看到收益率》TXT下载
    张龙的眼睛变异了。最开始,只能看到股票的涨跌与收益。后来随着升级进化:期货外汇、电影投资、古董拍卖、项目招标、风投收购,甚至员工伙伴都能根据收益率判断能力与忠诚,越来越全面。【奋斗】【逆袭】【欢迎】【驾临】PS:不负青春,书写璀璨烂漫人生,推荐位期间求收藏、追读、月票推荐票。...《我能看…
  • 至尊杀神在都市
    杀神武尊在都市
    他是龙魂中最强的杀手,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十面阎罗,因厌倦杀戮,回到都市想过平静的生活。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面对山雨欲来的都市,面对美女的缠绕,面对反派的欺凌,他能过上平静的生活吗?
  • 欢喜密令:男神尽收眼底
    小说《欢喜密令:男神尽收眼底》TXT下载
    混世魔王叶心欢一遭不慎强吻的国民男神,却被逼到他的身边做卧底!“男神好帅,来亲亲!”“亲也是我亲你!”某男霸气表示!“男神好坏!”“坏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某男邪魅冷笑,欺身而来,“对付一肚子坏水的小家伙,就是得多多收拾!”某女翻身拿出手铐:“再不老实,小心本警官扣你!”某男笑得邪肆:“…
  • 千金索吻:卖身总裁惹不起 完结+番外
    小说《千金索吻:卖身总裁惹不起 完结+番外》TXT下载
    百度阅读VIP完结 某男看着罚站的一大一小:“胆子大了?自己去夜店还不够,还带着宝贝一起去。你还记不记得你是有夫之妇。” “我冤枉,是她带我去的。不是我带她去的。”某女立刻出卖自己宝贝。 “妈咪,你明明就是帮凶,怎么能把自己撇清的?我要举报,爹地,妈咪刚刚花痴别的男人了。” “你宝贝,明明…
  • 我的妖孽女总监
    我得妖孽女总监下载
    没有人知道他从哪里来,但是见过他真面目的对他只有一个评价,那就是和魔鬼签订过契约的人。外人都称呼他为魔王,可是他自己却知道,他内心多么渴望一份宁静。接受了契约婚礼,奈何老婆冷如冰山,看一个佣兵战场上..
  • 换脸重生
    huàn脸重生txt精校版
    作者:赤雪第一集第一章高中生韩雪儿“皓云,你真要走?难道就没有一点回旋的余地?这些年,教官和我父亲对你都不错,留下来,你的前途将无限光明。我听父亲私下里说过,将来组织的龙头位子可能会传给你就算你对龙头的位置不感兴趣,难道你就不能为了我而留下来?”新月国际会所的顶级总统套房的落地窗前,一个女…
  • 影帝追爱复仇记
    小说《影帝追爱复仇记》TXT百度云
    星光夺目的影帝孟建杰,是能满足女孩一切终极幻想的完美情人。他将爱情抹上蜜糖,让温柔入骨如梦,却也让相思成灾。他不相信自己会真的爱上一个人,直到他发现,他的御用女编剧林静竟然能牵动他全部的目光。但是当年家族影业公司破产,奶奶和爸爸相继过世的疑团始终萦绕心间。当年抛夫弃子的妈妈在此时回国,更牵…
  • 花开花落有始有终
    林蓉蓉拿着离职单踩着又尖又细的高跟鞋一步一步的往商场的出口走着,那铛铛的高跟鞋声音曾伴随着她骄傲的自
    有人说如果我们努力工作,做正确的事,就会有我们的容身之处!我们都认为自己在努力工作,都在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可为何自认为努力的我们都被离开了而别人却留下了...
  • 毒舌总裁的心尖宝
    小说《毒舌总裁的心尖宝》TXT百度云
    《毒舌总裁的心尖宝》新婚前夜被绿色天使照顾,柳抹芯醉酒进入陌生房间,自此冷总裁踏上了宠妻成瘾的不归路号称人间阎王的冷三少遇某女后,秒变小奶狗,一天,小奶狗与二哥谈桃花:“我后宫佳丽三千”话音刚落,身后传来某女的声音:“是吗?”暗藏杀机!冷三少后背一阵凉,灵机一动,大为佩服自己道:“独宠你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