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真智】的小说是什么?
  • 尼姑庵的男保安
    尼姑庵的男保安小说在线阅读
    汪海洋、如梦包括如云都屏住了呼吸,听汪前海的回答。虽然汪如二人前世的事情已经在汪家村联系上了,基本上没有意外,不过‘少安’身份的确定,将给这个证据链划上完美的句号!汪前海不明白这‘少安’是如何被汪海洋知道的,他自己都记不清楚,所以也不应该跟汪海洋提过,看着他们期待的神情,他说道:“这少安嘛…
  • 都市智能帝国
    337,拿下大明星郑爽眯眼一笑:“那我们赌什么好呢,李景然?”“我去拿瓶红酒,然后再兑点饮料。谁输了
    校花女友被官二代加富二代用三十万RMB就轻易吸走之后,全国高考状元,智商高达148的大二学生李景然做出了一个大胆决定,那就是——马无夜草不肥,人无横财不富,不走寻常路!在用非常手段取得了第一笔启动资金之后,李景然“逃往”蓉城,暂避风头,就在这里,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救下了一对“古怪”的兄妹,…
  • 开局签到如来神掌
    签到成神小说在线阅读
    苏秦穿越到武者横行的大世界,这里有蒙元国师力压天下,有九阳传人拳镇山河,有小李飞刀刀碎虚空。苏秦因毫无武道资质,只能成为少林寺藏经阁的一位扫地僧,这个时候,签到系统激活了。在佛祖金身前签到,获得【如来神掌】。在罗汉堂前签到,获得【金刚不坏神功】。在少林寺后山签到,获得【魔佛金身】。...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