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祝乾】的小说是什么?
  • 何方妖孽
    呆何方妖孽
    何方妖孽,无法无天。化身亿万,马甲三千,专业坑人一万年!没有最坑,只有更坑!一坑更比一坑深!月亮为何掉进了水里?因为我已经浪翻了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何方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何方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上神师尊他不对劲
    小说《上神师尊他不对劲》TXT下载
    十里桃林中,容华和月老持酒对弈。“这红线呐,一旦缠上你,可就不好躲了,你可想好了如何应付?”他啄一口清酒,道:“躲不掉,便不躲了。”前来送酒的言葵闻言,错愕不已:什么情况?师尊他不对劲!!!作为一个一个不折不扣的假仙子,能跟在堂堂帝君屁股后头修炼,言葵自觉三生有幸,何况这个师父还是仙界鼎鼎…
  • 九千痴缠
    三千痴缠小说
    三百年前,容华帝君为一妖魔受下九天玄雷,震惊四野,身形俱灭后遗留邪物符珠流落人间,不知所踪。那年正是浮华宫桃花盛时,数万天兵前,他一身血迹,手执长剑:“容华此生,只愿护她一人一世周全。”十里桃林中,二人执酒对弈。“这月老的红线啊,一旦缠上,可就不好拆了,你可想好如何应对?”他酌一口清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