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禅生】的小说是什么?
  • 伏魔录之血灵珠
    男主女主是李禅生,林妍,江潮的小说是什么
    这世间是善是恶,肉眼果真分不清楚。是真是假,心眼却也看不通透。生于世间,驻足苍茫。一段奇遇,塑造了一段不平凡。人,妖,魔,道道轮还。须知,一切尽头不过是浮梦一场。
  • 我杀了正义神
    我杀了正义神
    挑战正义神的二缺,九千九百九十九次战败后,刻了自己的脑子不想再搞事情。投身到了鬼界,妖界,人间界结果奇异事情百出,上天开挂了,继续兴风作浪。结果被大卸八块。打不死的小强误打误撞竟然修炼出了绝世金身,上天入地一顿折感,杀了她的主神,正义神。一个没有爱情故事的二缺女主,一心搞事业的成长故事。爱…
  • 御姐修仙录
    御首修仙录
    攻心为上,攻身为下。这是一个姑娘从滚刀肉奋斗成心头肉的励志故事。
  • 重生在修真时代
    重生穿越修真时代
    作者:胖囡囡作品简介:一个初入社会的小白领,来到一个修真时代,成了一名世家修真者。然而,以她母为凡人的出生,如何在以修真为本的世家大族立足,又如何以平庸的资质进入修真大派,最终羽化飞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