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禹白】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忍者]请回答火影 完结+番外
    小说《[火影忍者]请回答火影 完结+番外》TXT下载
    起点VIP20190315番外完 100.17万字21.94万总推荐 一支手里剑破空飞来。 这是一个没有预料到的角度。 近在咫尺的瞬间,禹小白睁大了眼睛——不是因为那支挟带死亡的利器,而是从阴影中跳出来的敌人身后,出现了一行不该在这个世界存在的文字。 【未完待续】 “未完待续?” 穿越到…
  • 诸天绝境王者
    唐临吴晓希《诸天绝境王者》
    变强从突破绝境开始。扭转荆轲刺秦王必死局,获得荆轲的刺杀之术;解决司马迁的宫刑处罚,获得司马迁的毕生学识;救出葫芦兄弟的老爷爷,获得喷水,喷火技能还有孙悟空的五百年镇压、女娲的天塌地陷、托尼斯塔克的绝命响指这是一个穿进诸天英雄绝境,力挽狂澜,成为绝境王者的故事。
  • 我被系统背刺成仙
    我被系统背刺成仙
    “叮咚,代练系统为你竭诚服务,本系统免除你枯燥乏味的修炼,让你仙生变得鲜活起来。修炼过程中会暂时失去身体控制权,请勿惊慌,祝你代练愉快。”“叮咚,检测到缺少修炼丹药引雷丹,检索中,请稍等”“叮咚,检索完毕,系统将免费赠送一粒引雷丹,请稍候”顾剑棠眼睁睁地看着系统操纵着自己身体奔赴大师姐的闺…
  • 请回答火影
    请回答火影 百度百科
    万字一支手里剑破空飞来。这是一个没有预料到的角度。近在咫尺的瞬间,禹小白睁大了眼睛——不是因为那支挟带死亡的利器,而是从阴影中跳出来的敌人身后,出现了一行不该在这个世界存在的文字。【未完待续】“未完待续?”穿越到火影世界后,禹小白经过迷茫,开始逐渐接受现实,在终于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木叶暗部时…
  • 掌教大人在上
    周飞鸿祁若华《掌教大人在上》
    周飞鸿很懵。一朝穿越至仙侠世界,却成了被八方魔教围攻的玉鼎门弟子。眼瞅着门派便要被扬言杀光玉鼎门的魔教势力所攻破,周飞鸿不知所措。更令周飞鸿大懵的是,那个挺身而出想做英雄的原身已经站在了魔教枪口下。怎么办?周飞鸿下意识抬手准备擦额头冷汗,可他一抬手,突然身边出现了一道绚烂光华,在山门前轰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