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程兰芝】的小说是什么?
  • 花雨枪
    薛怀安本杰明《花雨枪》
    书名:花雨枪 作者:夏生 编辑推荐 ☆新武侠代表作家夏生实力之作,比肩“狄仁杰”“宋慈”的明末少女神探,科技与武侠推理的完美结合! ☆一场始料未及的惊天奇案,一部构思巧妙的明末异闻录 ☆火枪与刀剑并存,科学与传统交错,奇案不断的乱世,唯少女与枪,击破世间一切虚伪 ☆《法医秦明》制作团队同…
  • 枪与花
    杀手与枪与花txt
    作者:夏生【由文】序这个典故出自一个真实的事件。那时古生物学史上最伟大的科学家之一理查德·欧文还是个年约二十的小伙子。他痴迷于解剖学,甚至还非法取得尸体上的器官,再偷偷拿回家研究。某次,为了探寻黑人大脑的构造和白人有何不同(在我们看来这是个很幼稚的想法,但在当时却是伟大的探索性研究),他搞…
  • 花雨枪
    花雨枪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80701编辑推荐☆新武侠代表作家夏生实力之作,比肩“狄仁杰”“宋慈”的明末少女神探,科技与武侠推理的完美结合!☆一场始料未及的惊天奇案,一部构思巧妙的明末异闻录☆火枪与刀剑并存,科学与传统交错,奇案不断的乱世,唯少女与枪,击破世间一切虚伪☆《法医秦明》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