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程慕白】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老婆要做宗主
    老师我要你做我的老pógl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穿越到迦娜星域的程慕白不小心救了弈剑听雨阁首席大弟子遇倾。从此,他便开始了幕后生活。“程慕白,你有啥本事不要躲在女人背后,我们单挑!”天下第一帅怒气冲冲道。“你以为我夫君和你一样有病是不是?”遇倾冷笑,右手一甩,“来人,拖出去杀了!”
  • 金牌王妃 完结+番外
    程慕白程佑天《金牌王妃 完结+番外》
    《金牌王妃》作者:安知晓【完结+番外】 芙蓉帐暖,一晌贪欢,她却不知道他是谁,阴差阳错,他错娶了她,新婚之夜,他说,这辈子他可以给她无尽的宠,却给不了她爱情。她风轻云淡回,她可以给他妻子所能给的一切,也给不了他爱情。他分明是一只狡诈的狐狸,却装成纯洁的白兔,看她周旋王府内外。 云不悔:此…
  • 我具现出沙漠死神
    小说《我具现出沙漠死神》TXT百度云
    左手无尽之刃,右手暗行者之爪,在李昭背后,一尊比肩神明的沙漠死神虚影散发滔天煞气——大灾难之后178年,妖魔横行,人类沦为猎物。一款风靡全世界的游戏成为人类最后的角斗场,无数天才前赴后继进入召唤师峡谷,从英雄战斗中领悟武技,掌控战法,与妖魔搏杀。李昭作为一个在联盟中蹉跎十年的老兵,意外穿越…
  • 倾世宠婚:竹马校草真会撩
    小说《倾世宠婚:竹马校草真会撩》TXT百度云
    (温润腹黑×狡黠呆萌,cv大神×软萌翻唱,1v1,宠文)初见时,他是她的大学学长,亦是她游戏里“夫君”,一场短暂不过数月的恋爱,却仿佛已经过了经年之久。她被迫离开他,却不想,有些事,容不得她改变。再见时,他是金牌配音演员,她只是一个翻唱新秀。因一首剧情歌意外相遇,她看见他慌忙想逃。却被他一…
  • 独宠小娇包,反派权臣总是求抱抱
    小说《独宠小娇包,反派权臣总是求抱抱》TXT百度云
    重生到了女帝后宫文,玉明衣发现自己成了同名炮灰女配。为了避免原书中女主浸猪笼的下场,玉明衣决定抱大佬大腿,苟到最后。毕竟按狗血惯例,苟到最后应该可以回家。哪里有大佬呢玉明衣将目光投向家中未来的权臣大人,目光渐渐亮了。大腿诶!现成的诶!某权臣:“”于是这位大佬身边,就多了一个厚着脸喊四哥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