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程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暗箭江湖
    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无一二。人心若太过贪嗔痴,就会有更多觊觎,更多憎恨,以至愚昧执迷,倒行逆施,
    孟子曰人性本善,旬子曰人性本恶。然众生万象,安能辨其善恶?人心难测,暗箭难防,乱世求生,唯有以暗对暗,以恶制恶。
  • 全能医神
    小说《全能医神》TXT下载
    这是一片强者为尊的大陆,强者可以呼风唤雨,弱者只能忍辱受气。秦佳琪是一名机缘巧合下得到异世大陆地球飞升而来的丹道高手传承的出云城孤儿。带着自己的神兽手下出山的秦佳琪拼医道,包治百病;拼丹道,野草也能练出高级丹药;拼武技,掌握着来自异世大陆的古武法术;拼其他,武帝武圣几针就能扎出一个来。高调…
  • 娇女不红妆
    小说《娇女不红妆》TXT下载
    云火行大运,一朝醒来就穿越,方知宦官当政,王道不兴,云火扶额:“时运不济啊!”遂苦思:“谁说女子不如男?”从此江湖上就多了一个人见人爱的——鬼见愁!柔时手持玄琴,音律通鬼,一琴一曲,闻者断魂;刚时仗剑天地,豪放不羁,提壶饮酒大口吃包子,邪魅一笑撩妹于无形;偏偏还有迷妹上前:“公子可有婚配?…
  • 翼王宝藏之乱世情仇
    小说《翼王宝藏之乱世情仇》TXT百度云
    故事简介民国初年,袁世凯死后,各路军阀为了割据地盘而龙争虎斗。混乱而动荡的年代,聂、荣两家为了守护一批富可敌国的宝藏;差点惨遭灭门。‘聂’家唯一遗孤聂峰大难不死得奇学,历经磨难查凶手、找宝藏。国家不太平、血性男儿定当报效祖国。英俊潇洒的他尽显行侠仗义的英雄本色,惹得美女投怀送抱、少女痴恋;…
  • 地球人类在末日中崛起
    地球人类崛起的小说
    本书籍是一本关于末日丧尸,科技飞船,古武机甲,修真的虚构类小说。书籍所虚构想象的是关于,外星文明在相互攻伐战争中,无意间发现了地球和地球上数量庞大种类繁多的生命。邪恶的外星人势力在打败了与他们为敌的正义飞船后,向地球伸出了魔抓。他们向地球投放了生化病毒,把地球当成了他们的能量晶石养殖场。我…
  • 当天才少女遇到儒雅CEO
    苏蕴草程综毅《当天才少女遇到儒雅CEO》
    《当天才少女遇到儒雅CEO》 作者:天使变巫婆 “当然是做夫妻该做的事啦!”程综毅笑着将脸埋在自己娇妻的肩窝,汲取她的芬芳。上辈子一定是他欠她的,所以这被子注定他要爱着这个野性十足的小妮子不能自己。 “不要啊!我们还没结婚呢!”苏蕴草大叫,拼命推着程综毅厚实的胸膛。 “我们在法律上是合…
  • 完美总裁追逃妻
    完美总裁追逃妻 完本 小说
    程昱衡简介:第一次见面,她以为他是流浪汉,施舍了一个面包给他。那时他刚失恋,被迫与相爱的初恋分手。第二次见面,他跟她说:要不要嫁给我?她讶异地点了点头!他只不过想要将一个女人宠到了极致,而让另一个女人后悔而已?而当无奈的初恋遇到了无辜的妻子的时候,他又该让自己的感情作何归宿?郑真爱无意中看…
  • 大妖血脉
    十大血脉的小说完本
    “你是玄门正宗的弟子,但你身负妖狐血脉,你还要学着惩恶扬善?”“善恶我心中自有评断,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也就无愧于这片天地。”“你决定要与玄门为敌了?你可想好了?妖狐之子!”“恩,我认定的事,我会走下去,即便前方是万丈深渊,我也义无反顾!”作者:乌啼霜满天.CS所写的《大妖血脉》无弹窗免费全…
  • 神逆乾坤
    神逆乾坤小说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七宝秘术,天下无双。不朽神躯,霸绝寰宇。巅峰神通,横扫苍穹。“老子站在这里,谁敢称神?”向天俯视众生,如是说道。烟火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求一切!【(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穿越之我要这系统有何用
    金灿灿林高兴
    女大学生金灿灿由于考试前一天晚上背书背得头昏眼花,一头磕在堆积如山的课本上,等她醒来时竟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未知朝代。穿越就穿越吧,谁还不能撸起袖子加油干呢。生是干饭人,穿越亦是干饭人,只是有点可惜我背了那么久的书金灿灿这么想着的时候,脑子里突然出现一个声音:“你好,我是本次辅助你的穿越系统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