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章胜】的小说是什么?
  • 江南孤雁
    孤雁心txt
    身怀绝技的他被迫过继给姑姑,背井离乡来到遥远的江南崇山峻岭之中。从此他像一只倔强的孤雁,陷落于错综复杂的情感与变幻莫测的江湖打开故事的画卷,听我娓娓道来:百家村的现实写照、千年古镇的江南烟雨与快意恩仇、少林小子与少林功夫、富商和他的保镖们、禅宗寺庙的恩与怨、日本剑客与商道、男女主角的爱恨情…
  • 人间真好
    沈青然商笙《人间真好》
    檀枸和王也两个都是抑郁症患者,都有一颗不想活的心。一次驴友的团游里,两人好巧不巧的结识了,于是约好了一起在前往死亡的路上撒丫子狂奔。檀枸同时也是个情感缺失症患者,对任何感情都没有向往,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如果命运没让她死在外面,那也不会允许自己活过五十岁,可是怎么着就遇到了沈青然呢?那还,要…
  • 孤岛七天
    孤七 小说
    无边无垠的大海上,有一座孤岛。孤岛上,有个手拿三叉戟的小男孩儿,和一只能吐火能飞天的小白虎。这是一座真正的孤岛。超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岛上,时不时会来一些客人。每位客人,在岛上,都会待上七天。这期间,客人还要遵守相应的孤岛规则。孤岛上的客人,有陪唐僧西天取经的齐天大圣孙悟空。有游历人间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