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童竹】的小说是什么?
  • 警告!目标黑化百分百
    小说《警告!目标黑化百分百》TXT下载
    【边伯贤单人坑|快穿|甜宠】在上万人选中,我成为了“幸运儿”第一世界《公爵大人总想杀我》已完结传闻赫斯王国的首席公爵杀人如麻,就连国王殿下......
  • 我能看透全世界
    全世界都能小看我
    少年陈赋因为意外发现自己竟然可以透视人体,从此踏上了行医问道的道路,原本只是为了赚点钱好好的苟着就行,谁知道竟然阴差阳错的让他成为了全球特异功能人士的精神领袖。无奈之下的陈赋只得迫不得已的在灾难后的世界带领大家打打小怪兽,装装救世主,开启一段属于自己的传奇!
  • 国师学神她帅气迷人
    小说《国师学神她帅气迷人》TXT下载
    大雍国天才女国师重生到了一个女扮男装的废柴高中生身上,前有白莲花妹妹为家产处处搞事,后有恶毒继母毁她名声,据传除了颜好之外,一无是处。某日网上爆出一张她风...
  • 有请师叔祖
    师叔祖有毒
    徐缺,穿越成了一个宗门的小师弟,却发现自己不能修炼!但他却发现自己的体内有一把剑,这把剑可以通过吸收灵力充能!三年才能充满一次?那就定个小目标,先存个一百剑!三百年过去,没想到自己竟然成了辈分最高的师叔祖,宗门危在旦夕之际,徐缺从存的一百剑里,取了一剑。“有师叔祖在,青云门万世长存!”“师…
  • 口袋怪物猎人
    口袋怪物
    某少年脑海中大吼:系统你告诉我,‘柔软的皮毛4和兽骨3’我能理解,‘皮卡丘的耳2和皮卡丘的尻尾2’是什么鬼?!系统淡定的发出一张打造图:rare1闪烁bǐshǒu,素材不足,无法制造。少年扶着额头:你确定你是怪猎系统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口袋怪物猎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带着只猫闯末世
    林峰楚云山《带着只猫闯末世》
    末日降临,生物异变。有堪比楼房的巨兽,也有数量恐怖的丧尸,除此之外,还有数不胜数的未知生物,人类只能在夹缝中生存,甚至有些时候还会担心,自己晚上睡觉会不会被突然窜出的变异老鼠咬死。林峰,与丧尸搏杀误食进化能源,最终成为了一名身体易于常人的进化者,机缘巧合之下,遇到一只橘猫,并与之一齐勇闯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