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竹贤】的小说是什么?
  • 半岛与七
    半岛与七
    “七,是一个很神奇的数字,在西方,七这个数代表幸运与美满,最有名的便是LuckySeven。在东方,七代表阴阳与五行之和,民间也有许多故事都与七有关,比如战国七雄,七擒孟获,甚至我的姓名李竹贤也源于竹林七贤,还有董永与七仙女”
  • 云里山河
    夏子渊徐言书《云里山河》
    【正文简介】:当世间有种初见,名为一世邂逅。当世间有种情深,名为一见钟情。她予了他世间仅存的温情,他便护她一世安好。“什么是情?”他不懂。当他懂时。“拿我的命去换她!”··········深情对白:夏云卿:“这前世今生的十七载,只为了让我遇见你。”君若璃:“前世,你我彼此错过,今生我却想拉…
  • 欲把玲珑醉
    私欲玲珑小说
    青丘山一带忽然崛起了一个叫做迷仙教的教派,只短短两三月间,周围大大小小二十几个门派宣誓归附。正逢此时,山东接连发生了几桩大案。螳螂门一夜之间被夷为平地,自门主辛平以下均被剜眼割舌,门内名宿螳螂双真被大卸八块,死状惨不忍睹。白马镖局镖银在基山被劫,总镖头卢威被扒光衣服,一枪刺穿咽喉,钉在树上…
  • 仙剑奇缘之仙侠少年
    仙剑奇缘之仙侠少年
    诗云:圣哉三皇五帝,尧舜禹夏商周。春秋五霸鼎立,战国七雄并俦。秦皇铁马啾啾,汉祖斩蛇辟路。运筹胜算三国,魏晋弄权在手。南北两庭抗礼,隋唐烟云见收。五代十国风起,宋室山河休休!(宋金元明清后。)初,宇宙生。当中皆之为混沌。既盘古出,划天地为二分。嗣女娲抟土以造人,伏羲画八卦图而定阴阳;始燧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