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紫浩】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我竟然成了红云弟子
    洪荒:我竟然成了红云弟子
    穿越洪荒,成为红云弟子,紫浩表示很方。想别人穿越,不是成为三清弟子,就是成为堪比鸿钧的牛逼人物。他倒好,拜了一个注定要悲剧的人为师。最最要命的是,此时紫霄宫第一次讲道已经结束,他就算想阻止红云让座都不可能。还好觉醒了签到系统。在紫霄宫签到,获得诸天庆云!在五庄观签到,获得鸿蒙量天尺!在火云…
  • 超级玄幻系统
    超级玄幻阅读系统
    在雷电交加的夜晚,一位因身处绝望境地,怒骂苍天的白衣少年,从而命运选中,被来自异界的灵魂所附体,自此之后的人生,不知是悲或亦是喜?...
  • “酷小子”误闯校草群
    清晨,紫冷冰穿着校服骑着自行车进入校园,和往常一样,旁边堆集了许多女生。看来消息并没有传开啊!紫冷冰
    紫冷冰从小失去父母,此与好友苏宁雅一家生活在一起。因母亲生前心愿,就读了母亲创办的学院。误进了学院最出名的“校草群”,从此展开了一场复杂的恋情罗特从小就不爱与人交往,觉得女人是麻烦的代表。所以爱和外表像男孩的紫冷冰在一块,完全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 恶魔小姐,我不要
    姐姐不要邪恶小说
    你给我的光芒,足以跨越整个世界。那些轰轰烈烈,都只为证明我们曾经年轻过。上帝在让你遇到对的人之前总是会先安排一些错的给你,这样才会让你在遇到对的人的时候心怀感激。而那些美丽的错过,只为遇见命定的这一个你。片段一:“你敢说你不知道今天的一切是安排好的吗你表面上说要帮助我,暗地里却叫林萍拒绝我…
  • 图腾变(今生)
    图腾变(今生)
    作者:今生无戏图腾大陆,强者无数!被盛誉为刘家第一天才的刘枫,在家族危机之际,挺身而出,力挽狂澜。第一杀手组织的绝美女子刺杀于他,却反陷永久的沉睡,他面对自己的敌人,又该何去何从?身怀神龙图腾,脑藏兽神的万兽之力,重宝的存在,让他成为大陆顶尖高手的追杀对象荣耀,爱情,兄弟之情;阴谋,阳谋,…
  • 图腾变
    小说《图腾变》TXT下载
    《图腾变》全集 作者:今生无戏 图腾大陆,强者无数! 被盛誉为刘家第一天才的刘枫,在家族危机之际,挺身而出,力挽狂澜。 第一杀手组织的绝美女子刺杀于他,却反陷永久的沉睡,他面对自己的敌人,又该何去何从? 身怀神龙图腾,脑藏兽神的万兽之力,重宝的存在,让他成为大陆顶尖高手的追杀对象 荣耀,…
  • 图腾变
    图腾变txt下载全本
    图腾大陆,强者无数!被盛誉为刘家第一天才的刘枫,在家族危机之际,挺身而出,力挽狂澜。第一杀手组织的绝美女子刺杀于他,却反陷永久的沉睡,他面对自己的敌人,又该何去何从?身怀神龙图腾,脑藏兽神的万兽之力,重宝的存在,让他成为大陆顶尖高手的追杀对象荣耀,爱情,兄弟之情;阴谋,阳谋,连环谋;当他站…
  • 斗罗之开局就有姐姐疼
    男主女主是沈雨墨,霍雨浩,楠楠的小说是什么
    沈雨墨穿越了,来到了绝世唐门。不过他的身份有些特殊,特殊到就连自己也毫不知情。从懂事的那一年起,跟在了雪帝身边,知道剧情的沈墨当然知道自己平常温柔善良的姐姐是雪帝了啦。在冰雪二帝的照顾下,他九岁了,觉醒武魂魔刀千刃与空间神龙。当沈雨墨来到史莱克命运交错的线条被根根拨开,特定的轨迹被打乱,那…
  • 伐天之僵尸道
    小说《伐天之僵尸道》TXT百度云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伐天之僵尸道僵尸真的被摒弃天地六道众生之外这个代表恐怖和邪恶的名字,是否真的从古至今,都是一直代表着罪与凶既然不知道答案,那就杀出一条血路来寻找答案。以棺葬天,灭地,屠尽满天神佛,震慑无尽仙鬼,以正僵名“不会吧,这个世界上竟然没有僵尸太落伍了,让我来让他们知道,什么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