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紫源】的小说是什么?
  • 深情男主之套路与阴谋
    小说《深情男主之套路与阴谋》TXT下载
    “主公,听说有人不喜欢你。”“哦,不喜欢没关系,爱我就行了。”一场神魔大战,以渊翔城主自毁元神,魔皇诀穆被封印拉下帘幕。然而,真正的故事现在才正式开始!为封印魔皇诀穆而诞生的少女浅予;深情腹黑的少年紫源;冰冷淡漠的魔皇;温情和诡计多端交纤而成的师兄宸平;天真烂漫的小公主??一场惊天动地的封…
  • 豪门弃女之天才设计师
    豪门弃女之天才设计师
    她,被家族抛弃,自幼在孤儿院长大。她,天生绿眸,被视为异类,受尽欺凌。她,被父亲接回,却要面对一个视她为仇人的哥哥。他,引她走上设计之路,明明很近,却不得不天各一方。他,身为哥哥,却在爱恨中纠结。他,虽为利用,却因她而重拾梦想。他,心怀嫉妒,却为她深深折服。他,明知不能,却又忍不住向她靠近…
  • 随欲飞凡
    随欲飞凡好看吗
    本书讲述少年杨夜驾御着星际战斗机甲误入修行世界,拜师修道。本以为从此可以无忧无虑追寻天道,脱离红尘俗世,谁知修行界比人间更为险恶,修炼了上千上万年的仙、佛、魔一一出场,杨夜也被卷入了无休止的争斗之中。在经历了数次挫折之后,杨夜不仅修为愈深,心计、智谋也渐渐成熟起来,在依仗着智能电脑和星际科…
  • 随欲飞凡 txt完结
    小说《随欲飞凡 txt完结》TXT下载
    随欲飞凡完结 【作者】:沙丁鱼 在此,老沙感谢众多书友的支持,没有你们,老沙很难坚持写完本书。 结局虽然有些潦草混乱,但我毕竟努力了,如果大家不满意,那是我笔力不足难成大器。还得练呀!多写多练才会有进步。 下本书尚在酝酿中,希望大家能多加关注。到时候希望大家再来捧场,应该比这本要强。请…
  • 随欲飞凡
    小说《随欲飞凡》TXT百度云
    作者:沙丁鱼第一卷初入道门第一章【初遇神仙】全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苔痕上皆绿,草色入帘青。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可以调素琴,阅金经。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南境诸葛庐,西山子云亭。君子云:“何陋之有?”在一个升斗小屋里,某位大神正在吟读下界仙人…
  • 盘龙之无限升级
    盘龙之无限升级小说
    Tags:林木飞刀无限空间天地玄黄塔李杨和雪儿终得美满结局,不久后雪儿生下一子,叫李雪木,李雪木和鸿钧在地球游玩时,被一个无上存在送到盘龙所在的世界,随之附送一个无限空间,一个可以令主角打怪升级的空间。且看李雪木如何纵横盘龙世界,飞刀金色篇后是什么样的存在,掌控者之后的存在......
  • 重生之千金16岁
    小说《重生之千金16岁》TXT下载
    书名:重生之千金16岁 作者:洛啾 前世懵懵懂懂,眼睁睁看着家业在自己手中毁灭殆尽却无能为力。 饱经屈辱,步步求生,终得涅槃。 却还是惨死家中。 重生十六岁,她定要改变自己的命运,弥补前世遗憾! 更要扑倒男神咦咦咦? 为什么自己被扑倒 ☆、第一章重生十六岁 公历2020年。 0…
  • 抡起锤子的奶爸
    奶爸进图抡锤子
    从数据世界来的奶爸不仅有了一具真实肉体,还有了强化武器和辅助别人的能力,于是他在天子脚下开了一家店,名曰:天下第二兵器铺!有人问:为啥叫第二?第一是什么?奶爸道:你想看?来来来,把头伸过来,我给你看看又有人问:奶爸,你整天辅助别人,哪天他们背叛了,不保护你咋办?奶爸嘿嘿笑道:嘻嘻嘻,那就等…
  • 福星驾到之皇后要落跑
    洛瑾钟煜晨《福星驾到之皇后要落跑》
    都说一入宫门深似海,奈何她刚出生就被安上了个天命皇后的头衔,既然躲不过,那就跑吧,是以,凤鸣宫里的皇后,隔三差五便要消失那么一回。
  • 你俩敢不敢好好谈恋爱
    小说《你俩敢不敢好好谈恋爱》TXT下载
    主cp:低情商哭包攻x低情商毒舌受副cp:腼腆温柔攻x迟钝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