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紫芙】的小说是什么?
  • 太子妃今天健身了吗
    太子妃今天
    洛紫芙一直有一个梦想,希望自己的腹肌胸肌肱二头肌能缩小缩小再缩小一点,明明长着一张可爱的萝莉脸,偏偏一身肌肉力大无穷,这是要闹哪样?一朝穿越,健身教练嗖地一下变成了一个娇滴滴的大小姐,妥妥的复制版林黛玉,洛紫芙可算是得偿所愿准备在古代好好发展一番自己的健身事业,可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个太子殿…
  • 侯门夫君翻墙来
    男主女主是紫芙,林正轩,陈氏的小说是什么
    气运逆天赶上一把穿越浪潮,成为高门贵女,遇到那个守身如玉只钟情于她,邪魅腹黑却宠她上天的男子喂!醒一醒,拿错剧本了!想什么呢?这是男权当道的封建王朝,男人字典里大多没有专情这个词!何况你谁啊?女主悲催地看了眼自己住的水晶球,又看了看身旁的小丫头,不禁哀嚎出声。可落入尘埃又怎样?猥琐发育,终…
  • 快穿治愈反派小可怜
    穿书快穿治愈男配反派小说
    身为世间最后一个神,还是死而复生的神,紫芙感觉很头疼。作为复活她的代价,她家温顺小魔头直接变成了戾气大魔王。这谁顶得住?她想,她家小乖乖肯定很害怕。于是,紫芙踏上了消除大魔王戾气的不归路。只是这戾气怎么越消除越不对呢?阴暗少年从背后强势圈住她,低头埋入她的颈窝,轻声呢喃:“阿芙,你若是寻死…
  • 大明第一败家子
    综漫之三日月明
    自公元1368年明太祖朱元璋自凤阳登基称帝建立大明以来,至公元1449年明英宗正统十四年土木堡之变时,共历82年、五代六任皇帝的大明帝国在这一年遇到了有史以来的最大危机。北直隶三大营二十余万精锐在土木堡之变中毁于一旦,五十余名随驾重臣丧生、皇帝被俘,成为有明一代的奇耻大辱。考古专业的学生程…
  • 魔神鬼卿
    小说《魔神鬼卿》TXT下载
    创世四神乃天地至尊,老三鬼卿爱上魔界长老之女紫芙,三世姻缘。神界时,被紫芙一剑刺穿胸膛人界时,这世间又有几处禁忌,皇权就是他们的天涯,最终,乱点鸳鸯谱,项前从十八层地狱向上,最终堕入魔道。魔界时,最终一战,为心爱的人奉献自己的生命一朵紫丁香,三世虐恋,虐恋超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香蜜
  • 药女医香
    小说《药女医香》TXT下载
    17K女生网VIP20190624完结 现代中医林紫芙一穿越就被配冥婚,成了小寡妇。 心狠的婆婆直接把她扔到了偏远的庄子上自生自灭。 发家致富奔小康,种药治病两不误。 镇上的翩翩公子夜大夫来帮忙。 这一世她只想找一个真心待她的丈夫,至于大好前程,该自己的也要争取!
  • 穿越之我和我姐妹遇男神
    小说《穿越之我和我姐妹遇男神》TXT下载
    我和我姐妹离奇穿越。遇到了心仪的男神(王俊凯,肖战,)为了完成系统的任务,我俩拼尽心力促进与他们之间的情感,且一路上打打闹闹的美好生活。偶尔......
  • 药女医香
    药女医香全文免费阅读
    12282288现代中医林紫芙一穿越就被配冥婚,成了小寡妇。12282288心狠的婆婆直接把她扔到了偏远的庄子上自生自灭。12282288发家致富奔小康,种药治病两不误。12282288都说寡妇门前是非多,作为一个水灵灵的黄花姑娘,门前的是非更是格外的多。12282288可恨的是,偶然救回…
  • 人间清醒小厨娘
    人间清醒小姐妹漫画免费阅读
    刚穿越就惨遭抛弃,悲剧有没有。但颜冉不想复仇,只想搞钱,世上男人千千万,不行咱就换。何必大好年华,浪费在渣男身上。不管到古代还是现代,活得潇洒,笑得放肆,才是王道。颜冉漫不经心问:如果有一天,你遇到比我好看比我会做饭的女人,而且她也喜欢你,你会怎么做?路修远:当然是都要啊,府上不差那张嘴。…
  • 弄娇
    小说《弄娇》TXT下载
    晋江VIP2023年2月12日完结 总书评数:3072当前被收藏数:9757 雪嫣与镇北侯府的大公子定下亲事, 没有人知道,她曾与大公子的孪生弟弟有过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往。 雪嫣抱着侥幸待嫁, 然而婚仪前的一场大火,喜事变丧事。 谢策走进灵堂,宽慰痛不欲生的兄长,“人死不能不复生。” 就在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