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红兵】的小说是什么?
  • 东北往事:黑道风云20年系列(共7册)
    黑道风云20年全7册txt
    带你亲历东北黑道触目惊心的发展历程,带你见证这个时代最最隐秘群体的真实生活。黑道大哥赵红兵没有想到自己会入狱,并成为狱中老大,与省城大哥相约在虎斗山火拼,一时间,江湖再次血雨腥风本书主人公被誉为..
  • 芙蓉盛开的季节
    芙蓉盛开的季节
    主人翁是现代全能的特种兵,兵王之王张小宝是猎豹小队队长。因一次飞机事故穿越到了30年代战争时期,一位少年身上。凭借他前世的记忆,知道华夏的近代史,立志为国为民作出一个优秀共产D员应有的贡献。在小宝从小多年训练下,打造了一支堪比前世猎豹队友一样厉害的队员。战争爆发后,带领一群伙伴奔赴抗战前线…
  • 紧急集合
    紧迫集合令
    “紧急集合。”一声喊喝刚刚停止。512寝室的其他五个人便相继哀嚎道:“红兵,你就饶了哥几个吧,不带这么练的,我们只是为了验兵,不是特么的验特种兵啊。”“别墨迹,赶紧起来,跑完一个五公里,回来再睡。”“救命啊~”“造孽啊~”“遇人不淑啊,怎么和你成了兄弟,老子肠子都悔青了。”看着哀嚎不已的室…
  • 东北往事:黑道风云二十年(二校全本)作者:孔二狗
    东北风云二十年第二部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第一部古典流氓序前些天曾经看过一篇英国人所写的文章“中国是由上千个雷同的城市构成”,本人深以为然。的确,由于中国是在解放后在战乱的废墟中建起一座座新城,而在特定的历史条件下及特定的政策影响下,中国的城市建设与发展颇多雷同之处…
  • 官策无疆
    官策无疆在线阅读
    林红兵做梦都没有想到,有天会重生回到让自己仕途尽毁、蹉跎整整二十年人生的西宁县委。在这里,他再一次遇见曾经离自己而去的初恋情人,同时,也再一次与前世让自己灰头土脸的政敌针锋相对。面对这个风起云涌的黄金时代,林红兵以远超他人二十年的长远目光,步步为营,左右逢源,且看他如何崛起于微末,修身,齐…
  • 东北往事:黑道风云20年
    小说《东北往事:黑道风云20年》TXT下载
    《东北往事:黑道风云20年》全集 作者:孔二狗 前些天曾经看过一篇英国人所写的文章“中国是由上千个雷同的城市构成”,本人深以为然。的确,由于中国是在解放后在战乱的废墟中建起一座座新城,而在特定的历史条件下及特定的政策影响下,中国的城市建设与发展颇多雷同之处。与这上千个雷同的城市相匹配的,…
  • 黄金大亨
    所有的黄金大亨
    天比现在要蓝,水比现在要绿,鸡鸭是没有禽流感的,猪肉是可以放心吃的,照像是要穿衣服的,欠债是要还钱的,丈母娘嫁闺女是不图你房子的,孩子的爸爸至少他妈妈是不会搞错的。那时候,苍老师的妈妈还是闺女,富
  • 穿书七零之把男二给渣了
    小说《穿书七零之把男二给渣了》TXT下载
    他们是无话不说的“搭伙人”,用了齐修远两世的时间来维护这段时间,却不想陆漫漫还是逃了,再见回归现实,齐修远用了一辈子的时间来挽留她,他说她不爱他没关系,他爱就够了。她说,她爱了他一辈子,只是他从不相信罢了
  • 穿越从路易十三时代开始
    小说《穿越从路易十三时代开始》TXT下载
    四哥,大事不好了,你的一亿美元没有了!去去去,我要钱干什么。咱们要做事,你看太祖什么时候需要钱?算了你这个觉悟太低跟你说不清楚。......“弟兄们,今天的酒都我请了,来,干!”“嗷!”“老九,每人先发20银币,大家快活一天,明天出海”“嗷嗷嗷!”“商会是我们共同的事业,参加我们的商会,一…
  • 赵四儿的穿越
    穿越李四儿的小说
    四哥,大事不好了,你的一亿美元没有了!去去去,我要钱干什么。咱们要做事,你看太祖什么时候需要钱?算了你这个觉悟太低跟你说不清楚。......“弟兄们,今天的酒都我请了,来,干!”“嗷!”“老九,每人先发20银币,大家快活一天,明天出海”“嗷嗷嗷!”“商会是我们共同的事业,参加我们的商会,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