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红笑尘】的小说是什么?
  • 如此堕怠,怎能成仙
    如此堕怠 怎能成仙5200
    当修炼进度可以绑定同步时,会发生什么?【你的绑定对象突破到了炼气期,你的境界自动提升为炼气期】【你的绑定对象剑法大成,你的剑法境界提升至大成期】【你运转了三个周天,你的绑定对象运转了两个周天,于是你们的修炼进度同时增加了五个周天】【你的绑定对象成仙了,你也成仙了】以上画面均为想象!当两条咸…
  • 降龙记 【txt完结】
    龙浚殷楚《降龙记 【txt完结】》
    降龙记byLucifer&伦琴殿 楔子 宋,乾德年间,天下国泰民安,一付祥和的太平盛世。 纷乱的江湖亦是奇迹般的经历了好几年的平淡,不曾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件发生。直到三天前,武林中以古怪出名的笑龙谷谷主突然仙逝,才像在一湖死水里投入一颗石子,激起层层浪波。 这笑龙谷谷主红笑尘…
  • 算心诀(江南忆之一) 【txt完结】
    黎薰汀兰《算心诀(江南忆之一) 【txt完结】》
    算心诀(江南忆之一) 第一章 临安府,四月。 春风已绿江南岸,阳光璀璨,西子湖畔柳浪问莺,碧波粼粼生意盎然。 曲院风荷一池枯败的荷也重新抽条长叶,一片盈盈嫩绿。映荷轩就在这满城春意里,显得闲雅出世。 此时,映荷轩的庭院里有两个人。一个年幼的男孩子站着,模样十分乖巧,大约七八岁的样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