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纪星澜】的小说是什么?
  • 五味厨娘
    小说《五味厨娘》TXT百度云
    刚升职五星级酒店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厨师长,我真的一点也不想穿越!纪星澜无比悲愤,然而既来之则安之,她坚信“人生乐事,吃喝二字”,只求安安稳稳将美食进行到底!但是,美食的威力真的这么大?分分钟征服满朝文武和皇帝太后,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什么?还要迎娶高富帅?你没......看有一只最帅的饿狼…
  • 已接收来自星际的宠爱
    小说《已接收来自星际的宠爱》TXT百度云
    若木是山海世界里变异的神木,一场忽如其来的灾难,山海世界里只有他活下来,数万年后他被系统带到星际世界成为纪家幼子。星际种族普遍受精神紊乱症困扰,情绪日积月累的暴戾,难以控制,严重时甚至危险到生命。直到有一天他们发现只要待在这个纪家的小少爷身边,暴动的精神力就会得到安抚。整个星际因此疯狂!他…
  • 星际团宠靠卖萌称霸全世界
    小说《星际团宠靠卖萌称霸全世界》TXT百度云
    因为成年后实力暴涨的小白虎白晓诺喜欢抢宝,被抢的各路神魔罕见的聚集在一起讨伐白晓诺。白晓诺逃跑之中不小心跌入了时空隧道,来到了星际年代,并成功的找到了一个有钱的铲屎官,过上了败家虎生。
  • 驸马狠绝色:团宠公主想要逃
    驸马狠绝sè:团宠公主想要逃
    断腿后金嫦乐再也高兴不起来,时不时的忧愁挂满整张脸,每日都要书写一封遗书才能心安。出门永远都要准备妥善,起风了,必须保护好脸蛋!直到被迫娶了一个驸马。当驸马想要出门,而金嫦乐犹豫不决的时候驸马:你又不抬脚,就这么坐着,在哪里不是一样?当金嫦乐得知自己的妹妹拿着神药给自己驸马用时,嫉妒的流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