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纳兰政】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丹药师:鬼王毒妃 完结+番外
    纳兰景君临天《天才丹药师:鬼王毒妃 完结+番外》
    潇湘书院20190806日VIP完结 375.1万字,4.5万阅读 她是腹黑狠辣的鬼医门传人,一不小心穿越成了凤影国的第一废物! 当强魂入住,亮瞎了众人的钛铪金狗眼! 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世人皆以为他冷情无心,可他却在她面前装瞎,只为了俘获她的芳心 直到他露出真实面目后,才发现其实他就…
  • 天才丹药师:鬼王毒妃
    天才练丹师鬼王毒妃
    简介她是腹黑狠辣的鬼医门传人,一不小心穿越成了凤影国的第一废物当强魂入住,亮瞎了众人的钛铪金狗眼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世人皆以为他冷情无心,可他却在她面前装瞎,只为了俘获她的芳心直到他露出真实面目后,才发现其实他就是一只腹黑的大尾巴狼“你知不知道装瞎会遭雷霹”某女霍霍咬牙。“不装怎么把你…
  • 纪忧无道
    纪皇对无忧
    我本以为这辈子逍遥自在,不问世间纷争,可仙圣魔道势不两立,我生而圣灵身不由己。谁知命有一劫,一朝遇鬼帝心系魔道,从未想过会误入歧途,可偏偏无法自拔。若可以重新选择来世,什么深明大义,惩恶扬善,宁愿沦为万恶魔道,相守一世,只求得结局圆满。
  • 腹黑王爷的无良王妃
    纳兰柔柔赫连《腹黑王爷的无良王妃》
    纳兰柔柔穿越后最大的梦想就是撂倒赫连奕那只大腹黑,当无良王妃遇上腹黑王爷,被撂倒的竟是纳兰柔柔只因王爷太腹黑太妖孽【搞笑片段:某柔:王爷你的脸呢?某腹黑:走了。某柔:王爷你的节操呢。某腹黑:和本王的脸私奔了。某柔:王爷你的下限呢?某腹黑:和脸和节操组团旅游去了】某柔只能乖乖的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