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绿屏】的小说是什么?
  • 小女隐于宅
    小说《小女隐于宅》TXT下载
    《小女隐于宅》 作者:清水娆 内容简介: 她认贼作父,为他铺就帝王之路。 一纸诏书,沦为阶下囚,断手砍脚。 他说:“一个弑兄杀父的恶毒女人,怎么配做我的皇后?” 两行血泪化作今世梦魇,雪夜重生,稚女归来,却逃不过深宅府邸。 庭院深深,看似太平,实则暗潮汹涌。 家主利欲熏心,视她为棋,几…
  • 重生之复仇医女
    重生之复仇医女全文免费阅读
    她认贼作父,为他铺就帝王之路。一纸诏书,沦为阶下囚,断手砍脚。他说:“一个弑兄杀父的恶毒女人,怎么配做我的皇后?”两行血泪化作今世梦魇,雪夜重生,稚女归来,却逃不过深宅府邸。家主利欲熏心,视她为棋,几度试探。主母口蜜腹剑,只为博一个贤惠的好名声。嫡姐心机歹毒,屡次置她于险境,不仁不义。更有…
  • 病相公和娇媳妇
    小说《病相公和娇媳妇》TXT百度云
    夏温言克死过三个未婚妻,所以月连笙嫁给他,她心里其实怕得要死,怕她自己突然哪一天就被他给克死了。出嫁前怕,出嫁后也怕。可大抵是她命好,不但没有被他克死,还被他捧在手心里,宠了一辈子。看文指南:本文又名《好女有良缘》《“克妻”相公的宠妻日常》《良妻》,治愈系甜宠文~架空向文,背景设定等均为虚…
  • 小女隐于宅
    小女隐于宅
    ()()她认贼作父,为他铺就帝王之路。一纸诏书,沦为阶下囚,断手砍脚。他说:“一个弑兄杀父的恶毒女人,怎么配做我的皇后?”两行血泪化作今世梦魇,雪夜重生,稚女归来,却逃不过深宅府邸。庭院深深,看似太平,实则暗潮汹涌。家主利欲熏心,视她为棋,几度试探。主母口蜜腹剑,只为博一个贤惠的好名声。嫡…
  • 极品丑后不好惹
    小说《极品丑后不好惹》TXT百度云
    她是学贯中西的名医,一朝穿越,附身到了又痴又丑的皇后身上。这还不说,谁都想来欺负一下。哼!她可不是之前的软柿子皇后,想算计她的皇贵妃,一根银针毁她的脸;想毒害她的太妃,叫你没儿子送终可是,她却忘了一个厉害的对手。他,谪仙一般的人物,一时是伙伴,互相交易;一时又是对手,抵死较量。混乱的关系,…
  • 权宠悍妻:我家王妃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洛士武,夏连墨,肖宁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归来,再不依附任何人,步步为营,精心谋划,然,当权倾天下,却早惹上无赖霸王离亦城。小娘子,你挖坑埋人,我清扫战场。终有一日,她连他也一同埋了。他爬起来,小娘子埋得好,本王其实也挖了一个大坑,于是,她与他滚到了另一个大坑。
  • 艳倾天下:爱妃,朕来也
    艳倾天下爱妃你来了txt
    (帝王恋系列)洞房之夜,邪魅的他割破她的手指,将鲜血滴入贞巾之上,从此睿智的帝王与聪慧的帝后拉开了爱恨情仇的帷幕!跌入父皇精心安排的棋局,被众宫妃围着明争暗斗,她巧妙周旋,而那野心勃勃的皇帝夫君,笑眼旁观之余亦渐渐伦落无奈棋局变化万千,环环相扣,愈走愈险,彼此原有的心爱之人会轻易放手吗?帝…
  • 穿成帝国皇太子的前妻
    小说《穿成帝国皇太子的前妻》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成帝国皇太子的前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年韶(晋江VIP) 群众排队等候的画面传到了星舰上,他们每一个人的脸上都盈满了笑容,眼里全是狂热的崇拜,在等待的过程中,他们还喊起了口号,全是歌颂皇太子和太子妃的英勇。 这让何星闪有点慌乱:“他们这是?” “他们很喜欢你呢,太…
  • 穿成帝国皇太子的前妻
    小说《穿成帝国皇太子的前妻》TXT下载
    晋江VIP2020031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178 1.何星闪穿入一本书的世界。 根据剧情,她要与帝国皇太子结婚、惨遭抛弃、给新太子妃腾位置。 何星闪:哦,原来我就是个炮灰前妻啊。 皇太子大甩卖,谁要谁拿去。 ——但是,炮灰前妻只要跟皇太子完成结婚、离婚两个关键剧情,就能重获自由。 何…
  • 清穿之年贵妃传奇
    清穿之毓贵妃传
    这是一个乐观开朗的女孩穿越为年贵妃的故事。写的是年贵妃的一生纠缠。从婴儿时期到少女时代,嫁到四府,还有雍正登基后的后宫生活。想看九龙夺嫡和开篇就是四四爱情故事的请绕道。女主平时比较活泼温柔,内心敏感,喜欢胡思乱想。小事糊涂,大事认真,爱恨分明。对背叛伤害自己的该打就打,该杀就杀,绝不留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