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绿珊】的小说是什么?
  • 与王爷小妾争宠日常
    王爷日小妾
    我与叶瑾,始于父母之命,终于他有外心。他说,要我让出正妻之位,三媒六聘娶她为妻。呵,他可真是个白眼狼。我几次三番在危难之时,救他于水火之中,他口口声声说要对我不离不弃,转身却对那个女人难以割舍。与人分食的爱情,我不稀罕。即便,我爱他入骨。干脆,一封和离,一拍两散,永不再见!从此以后,他娶我…
  • 穿越成龟,悄悄签到八百年
    男主女主是云凡,江灵儿,绿珊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成龟,为什么大家都想拿我炖汤?云凡慌了,为了摆脱被下锅的命运,他毅然投入到小姐姐的怀抱,开启了猥琐发育之路!【叮,恭喜宿主签到《道经》一部】【叮,恭喜宿主进化为神兽玄武】【叮,恭喜宿主肉质更加鲜美,成为滋阴补肾之首】【叮】直到八百年后天下大乱,云凡被迫出世,一套‘军体拳’横扫八荒。他漠…
  • 皇后倾城
    小说《皇后倾城》TXT百度云
    女卧底被人出卖,穿越进楚馆里,遇到了不三不四的太子爷。上了不付钱,是什么鬼?转眼成了皇上的心头宠,卧底做上瘾,卷起皇帝回现代。"
  • 后宫凶猛:臣妾是卧底
    后宫凶猛臣妾是卧底雪
    为了保住他的性命,她一嫁再嫁,这天下的十大帝王,都是她的夫君。肿么就这么悲催?在现代是卧底,差点没让黑涩会打死~好不容易穿越成个公主!尼妹的还是个卧底怎么在皇上王爷、皇叔王府之间周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凤妃千古情
    古凤穿越小说
    女卧底被人出卖,穿越进楚馆里,遇到了不三不四的太子爷。上了不付钱,是什么鬼?转眼成了皇上的心头宠,卧底做上瘾,卷起皇帝回现代。
  • 杀殇(杀手穿越之二)
    小说《杀殇(杀手穿越之二)》TXT下载
    《杀殇(杀手穿越之二)》全本 作者:古月舞 内容简介 命运就是这样残酷,一个本身脆弱的人却为了生存不得不背负起杀戮 纵使手上沾满了鲜血,心还是那般的脆弱。坚强的只是脸上佩戴的面具。 死亡也许是唯一解脱的方法 但是她没有想到的是—— 自己会在另一个世界借尸还魂。身体的原主人还是一个王妃,更让…
  • 杀殇(杀手穿越之二)(txt完结)
    小说《杀殇(杀手穿越之二)(txt完结)》TXT下载
    杀殇(杀手穿越之二) 作者:古月舞 命运就是这样残酷,一个本身脆弱的人却为了生存不得不背负起杀戮 纵使手上沾满了鲜血,心还是那般的脆弱。坚强的只是脸上佩戴的面具。 死亡也许是唯一解脱的方法 但是她没有想到的是—— 自己会在另一个世界借尸还魂。身体的原主人还是一个王妃,更让她头痛的是这…
  • 凤傲九天:妖孽王爷霸宠妃
    凤傲九天:妖孽王爷霸宠妃
    叶念惜卧底毒窝,被人出卖身死,穿越到了古代,成了卖艺不卖身的青楼女子,还被迫嫁给一个乞丐,不料这人竟然是当朝皇帝!
  • 如果遇见下一秒的你
    如果 下一秒说爱你
    【中文在线授权销售】《如果遇见下一秒的你》:谁说女人必须柔弱、依赖、一副小女子形态?征婚启事:女,法学硕士,二十九岁,供职于一家资产管理公司,职务是合规法务,月薪六千,外地人,无A市户口、无车、无住房,相貌中等,脾气中等,才干中等现觅一男人。要求:不低于本人之条件。必要条件:敢于不谈恋爱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