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罗云海】的小说是什么?
  • 星河圣典
    小说《星河圣典》TXT下载
    《星河圣典》故事提要——破血脉至枯,凝精血神魂,渡千灾万劫,武天河星辰,修得通天法力,学会霸绝功法,,吞食宇宙星河之领取,掌控无尽生灵之命运,萧峰所指,万族臣服!(新书上传,望广大新老书友大力支持!)
  • 重生之从赘婿开始的修仙生活
    小说《重生之从赘婿开始的修仙生活》TXT下载
    “想我堂堂青玄宗第一天骄,二十八岁成就筑基,如今居然成了一个凡人赘婿?”每每想到这,邱宇心中就一阵哀嚎。仙渺大陆,有七国二十四州,修士横行,渴望修仙长生之人比比皆是。被师兄用吞灵之法害死的邱宇在赵国江州重生,失去一切修为的他,成了一个手无寸铁之力的“废物”赘婿,却意外发现自己也拥有了这奇异…
  • 横推从修武开始
    横推从修武开始
    魂穿异界,得属性异能。别人修炼刻苦,我只需要捡捡捡就好;别人得到厉害功法,不得其门而入,他早已经修炼到绝顶。丹道,炼器,制符,无一不精,各路大师,求着拜师。某一方大佬:我该如何才能够像你这样优秀李星河:下辈子继续努力且看李星河如何斩尽万界天才,唯吾独尊!
  • 重生03之完美人生
    小说《重生03之完美人生》TXT百度云
    30多岁的单身男楚城幕重生回到2003年高考前,当用成年人的目光再看待青春的往事时,他发现曾经的很多遗憾都可以避免,当初躺平的,退缩的,患得患失的都将彻底改变。这一世,他拥有了更高的起点,更宽阔的视野,同时也拥有了更狂傲的野心以及更沉重的责任。本书比较慢热,现实倾向,轻微开挂,前期青春校园…
  • 我脑袋里有妖怪
    我脑袋里有妖怪
    【修真界降临地球】【全民修仙】邪魔入侵,修真界崩毁,碎片化为小世界降临地球,于是,无数修仙功法、天材地宝横空出世。有人得了赵子龙《百鸟朝凤枪》,一枪既出,凤鸣九天。有人得了张道陵《五雷天心诀》,万钧雷霆,化为己用。还有人持吕祖《天道剑》,一剑光寒十九洲。灾变在即,天下英才辈出。普通青年杨凡…
  • 文明狂飙
    文明狂飙太监
    原来,外星人一直就在我们身边;原来,想要离开地球进入宇宙,得到人类联盟认同,是件无比艰难的事;原来,生存的空间,从来都需要自己来争取;原来,弱肉强食、落后淘汰的竞争法则,在宇宙中更为直观与赤裸。新嫩、落后的地球文明,新嫩、原始的地球人,想要踏足宇宙文明提升之路,想要获得发展的空间,成为真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