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罗天行】的小说是什么?
  • 魔帝传奇
    男主女主是罗天行,许若芬,龙仙儿的小说是什么
    此书在网上原名《现代艳帝》,由台湾信昌出版社出版的实体书名为《魔帝传奇》,以下内容为实体书版。罗天行身患九阴绝脉,只能活到二十岁,养成他的性格放荡不羁,在对生命失去希望时,跳下万丈悬崖,却得到两位上古仙魔的内力。从此,世上多了一个卑鄙艳帝,出现一个美女王朝。
  • 混世仙魔邪帝
    混世魔帝
    《混世仙魔邪帝》作者:萧舒简介:罗天行身患九阴绝脉,只能活到二十岁,养成他的性格放荡不羁,在对生命失去希望时,跳下万丈悬崖,却得到两位上古大仙的仙力与魔力。从此,世上多了一个卑鄙艳帝,出现一个美女王朝。第1章清脆的铃声响彻夜空,刹时间,本来安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随着校门打开,学生像潮水般…
  • 造物术师
    无尽的星空中,一颗暗红sè的星球在群星中显得特别地与众不同,在这个星球的地表上,随处可见那些或大或小的
    无尽的宇宙中,何为本源?当第一位造物神掌控了本源之力后,诞生了造物术师这一职业。造物术师汲取本源之力,造世间之万物。被弃离的造物学徒罗天行获得了上古造物主的传承,漫长而凶险的修炼之路上,他遇到了无数的红颜知己,是成神还是庸碌无为?他必须做出选择。包子的书友群:60982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现代艳帝
    现代艳帝全文免费阅读1
    大罗国的战舰在时间扭曲被破时就开始向四周散开,一百五十艘战舰呈扇形向猿星人迎上来,同时,从战舰中飞出一千多架战机,大罗号率领其余五十多艘战舰则护着六百多艘运输舰向远方逃去。战斗一触即发,刹时间,太空中到处充满着耀眼的光芒,那是太空战舰发出的集束光、能量炮以及爆炸的太空战舰和战机。在天狼河系…
  • 艳遇之一代帝王
    小说《艳遇之一代帝王》TXT百度云
    现在,桌面上,罗天行还有一千六百多万,月无月有四千万左右,已经赢了两千万左右。顾天涯面前只剩一千三百万元左右,他已经输了六百多万。厉无怨输得最多,足有一千多万,只剩四五百万。不过,他开始动用驱鬼技能,暗中烧掉五张纸符,罗天行冷眼看过去,纸符一烧完,就化为五道清烟扑向四人面前和那位小姐手中的…
  • 艳遇帝王
    艳遇帝王48章
    他小父母双亡,又身具九阴绝脉,只能活到二十岁,养成他的性格放荡不羁,在对生命失去希望时,跳下悬崖,却得到两位上古仙魔的仙力和魔力。从此,世上多了一个卑鄙艳帝,出现一个美女王国。
  • d·异变作者:冰龙_1
    d·异变作者:冰龙_1
    D·异变作者:冰龙【内容简介】一颗坠落的陨石,带来了D病毒,从此让地球有了新人类与旧人类之分!十七岁的谢辰风,逃学打架都很在行,却亲眼目睹了异变成功的哥哥,冷血的杀死了爸妈,独留他这个还在异变过程中的弟弟。悲痛的谢辰风,被迫走上了人类何去何从的十字路口,他真该手刃一个个旧人类,只因他们异变…
  • d·异变作者:冰龙_2
    小说《d·异变作者:冰龙_2》TXT下载
    剑微动,寒凌挥洒光芒,宛如虚空一点,一朵水漾漾的白花盛开,却听“吃”地一响,小小的花朵忽然化做一道流星白光。沈仪宣看着白色流星朝杨尘射去,她能体会出光中隐藏的是狂风暴雪的力量,明明不是攻击她,她确有种脖子凉凉的感觉。“响应观众要求!”杨尘双眸忽然精光大闪,面对蕴藏惊人力量的白光,他不退反进…
  • 仙家小农民
    小农民一家
    失业大学生杨天被迫回家种地,莫名其妙地成了仙家商品凡间dàilǐ人。正当杨天觉得可能进了个假群的时候,人生却瞬间变得精彩起来。壮阳水蜜桃、美容养颜果、超级减肥果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杨天种不出的。美艳大小姐、清纯小萝莉、绝色迷人的校花接踵而来。无聊时候,还可以和神仙聊个天,气死高富帅,迷死白…
  • 滇中快手
    滇中快手
    滇中快手(滇中快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