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罗瑟】的小说是什么?
  • 从今天开始征服全世界
    从超神世界开始征服诸天
    和平的世界下面暗流涌动,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势力想要搞点骚操作。热衷于冒险却又懒怠的罗瑟大法师,为了世界的和平而奋斗,为了名垂千古而努力。当然,比起世界的和平,他更热衷于名垂千古。
  • 爱上妖孽老公
    小说《爱上妖孽老公》TXT下载
    《爱上妖孽老公》完结 作者:凌风追月 素雅和苏哲见此相视一笑。 素雅和她父亲还在屋内,苏哲带着天赐到外面玩去了。 “你给我站住!”苏哲见天赐撒开腿就往前跑,知道他老毛病又犯了,一定又想出去“偷吃”东西了。 “老爸,你有本事来追我。”天赐一点都不怕,撒开双腿继续狂奔。 他的速度很快,寻常人…
  • 爱上妖孽老公
    爱上妖孽老公txt
    他是妖,蛮横地将她扔在了一个奇怪的世界。这里,所有的动物都会说话。妖怪的世界,却只有她一个人!直到有一日,这个山谷不再平静。无数的大妖从空中飞来,她也看到他的影子。她原本想过去讨回一个公道的,没想到却吞了一块人人抢夺的石头。于是,她的人生不再平静,和那头“酷酷”的帅妖走在了一起。她决定嫁给…
  • 五个未婚夫抢着当我孩子的爹
    '“嘶”苏君舞是被疼醒的,肚子里就像打了无数个结,剪不断理还乱,疼得她冷汗淌了一身。“喂,别装死,快
    苏君舞意外穿越到游戏世界,莫名怀孕,被五个男人穷追不舍,争着当孩子它爸。“苏小姐,当红明星唯诺西宣称您肚子里的孩子是他的,请问是真的吗?”“国际超模罗瑟先生在网上说您是他的未婚妻,情况属实吗?”羽月集团三少爷风琉灵直接病房求婚苏君舞,先下手为强。知名艺术家凡无连夜从国外赶来亲自照顾苏君舞。…
  • 觅道之行
    小说《觅道之行》TXT下载
    一老一少牵着一匹瘦小的骆驼,走在狂风飞舞的沙漠之中。“有些人想得到强大的力量,有些人想得到无尽的财富,有些人想得到至高的权力,还有一些人,他用尽一生去寻觅,去冒险,只为了一种叫做‘道’的东西。“那个老人眯着眼说。“‘道’是什么?可以吃吗?”小孩好奇地问。老人脸上的皱纹像八爪鱼一样舒展了开来…
  • 天才少年GOAL冠军教练
    天才少年goal冠军教练
    《天才少年GOAL冠军教练》故事提要——天降奇缘,25岁青年获得重生年少的他被誉为足球界的天才少年,一次严重的运动伤害让年仅15岁的他重回球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倔强而坚强的他选择了足球教练的职业,不久之后年轻而富有才华的中国籍教练闪现欧洲。一个好医生的出现再次唤醒了他的绿茵梦,球员和教练之…
  • 从山海经复苏开始
    男主女主是吴森岩,罗瑟,伯恩斯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海上的暴风雨。一条驭使溺尸的鬼面鱼。阎荆点燃能让人穿梭诸天万界的火炬,埋藏于深海的虎蛟遗泽终于现世!当他回到岸上,才发现全世界都迎来了一轮超自然事件的爆发:‘沅景天池水怪’‘洛圣教堂山血月事件’‘牧野群山野人事件’‘金字塔倒悬’......平静的生活自此一去不返。身负虎蛟血脉遗泽,阎荆…
  • 天命凰主:女将不为妃
    楼青楠萧无朔《天命凰主:女将不为妃》
    她是倾城绝世的王妃“替身”,也是驰骋疆场的敌国女将,更是命中注定的南境之主。而她的苦难,她的辉煌,她的荣光,都从死亡开始。“萧无朔,你是我楼青楠看上的男人,我就是要护你一世平安。”“青楠,你就不能乖乖接受本王的宠爱吗?”“宠你个头,快过来让我抱!”
  • 铠甲公主物语(铠甲少女物语)
    铠甲少女物语 小说
    「幸会,你好!和我一起在异世界打造一个后宫吧!」「好啊。可是我没有交过女朋友,没关系吗?抱着极度轻佻的心情与原始龙·迪亚玛特(性别不明)立下约定的人类——龙彦,造访了人类与魔族共存已久的『帝国』。正确来说应该是掉进去的。龙彦在那里第一个遇见的少女,似乎就是他命中注定的对象,也是后宫的一员,…
  • 让妲己看看你的心
    让妲己看看你的心快穿96
    活了千年的苏妲己,每天不是照镜子就是照镜子,终于来了个系统打断了她拿着小镜子的生活。妲己:全身镜真好用......离开妲己之后,009搂着白富美系统的细腰,教育后代找好宿主的重要性。“记住!我们的目标不是一个男人!而是星辰大海!!!”最后却发现,星辰大海,是同一个人?!阅读提示:1.女主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