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罗里奥】的小说是什么?
  • 神木绝兵
    安娜安雅《神木绝兵》
    一个是普通之极毫无天赋的半精灵雷鸣.伯格一个是地球上的王牌特种兵精英雷鸣因为一棵号称植物始祖的神木而联系在了一起,当半精灵的灵魂在雷电中带着不甘和屈辱消逝,王牌特种兵雷鸣却横空降世,还附带的吸收了神木之心一个被人鄙弃的半精灵,将会以一种什么姿态在这个世界上,用他的植物、用他的弓箭,强势的告…
  • 罗里奥的异界
    异界里的异人
    冷风吹进阴暗的房间,烛火摇曳,影子晃动,他端详着陈旧的古书,深褐色的书皮上写着两个字——异界
  • 至尊花神
    男主女主是刘天虎,楚鑫,萧升的小说是什么
    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武魂,只有生机。每一个幻想世界都有属于他们的一群执迷修炼之人。而在这里修炼生机者,他们可以飞檐走壁,可以上天入地,投手举足焚山煮海,弹指之间毁天灭地。而这群人,在这里有一个尊称——生机师!花草,最烂的生机天赋,且看主角怎样拥有着它,一花一世界,迈向神一样的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