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罗鸿】的小说是什么?
  • 炼气丹帝
    帝成2炼丹
    比武被废丹田,心上人又被抢走,接下来的路该往何处走?!得天书,炼金丹,修正果,谁人敢挡我?!
  • 开局:女帝曝光了我的无敌属性
    小说《开局:女帝曝光了我的无敌属xìng》TXT下载
    罗鸿穿越平行世界的古代處朝,发现自己没有绑定系统,反而是当朝女帝虔姬绑定了女帝天下系统。“叮,女帝请选择位男子表白。“叮,女帝请跟被表白男子亲密度达到100%。女帝惊讶的发现,普天之下,只有罗鸿知道自己获得的各种奖励是做什么用的。“罗爱卿,这是何物?"“这是面膜,可以美白。“罗爱卿,那这又…
  • 醉饮狂歌
    醉饮狂歌
    于千军万马中一边用猫尾卷着酒壶,自饮自乐“好酒,好酒”,一边杀敌于血海中,这样的猫你见过吗?在无数敌舰前一边唱着“我是海盗漂亮的海盗,我是海盗爱唱的海盗,我是海盗奇怪的海盗,我是海盗你不懂的海盗”一边扭着鼠屁股对着军舰跳舞,这样的鼠你见过吗?神风大陆上,一个个奇迹被人创造,而他们,却创造了…
  • 噬天武者
    小说《噬天武者》TXT下载
    《噬天武者》故事提要——罗鸿,一个很普通的人,因为勇哥的出现,从此一个怀有着:让爸爸妈妈能天天吃上肉的普通少年开始慢慢走向强大。而身为武者,又是什么让勇流下了眼泪。一个强大的武者又应该做些什么。《噬天武者》将为你揭开一位传奇武者的人生。
  • 超脑小子
    小子的脑子
    联邦政府最高机密的超脑研究室内,身为研究室第二负责人的蓝迎欢,正埋首于各种高科技仪器中,她神色慌张且充满不安的操作着庞杂仪器。这时,电子监控系统的房门油然而开,走进了一位同样神情紧张的中年俊帅男子,这位男子正是研究室的最高负责人——俞英豪,也正是蓝迎欢的丈夫。只见进门后的俞英豪,焦急的对蓝…
  • 火影之月上来客
    火影之月上来客
    穿越至火影忍者世界,我竟然与大筒木舍人一般,成了月球上大筒木羽村后裔?等等,开局怎么不对?身为大筒木一族的我竟然被种上了笼中鸟?且看我日向弃独震忍界。
  • 巫师的悠闲之旅
    男主女主是罗鸿,余人彦,令狐冲的小说是什么
    当罗鸿意外穿越到巫师大陆,当脱离平凡的机会出现在眼前,那就紧紧地将机遇抓在手中,追求超脱,比肩神明,游历诸天...
  • 诅咒笔记
    小说《诅咒笔记》TXT百度云
    夜,来临了,迷茫的诅咒归来,指引着你一点一点陷入......黑暗中的黑影、恐怖的血瞳、异度的诅咒......你不得不陷入无数恐怖的事件,却又垂死挣扎着信念一线希望!死亡不代表解脱,痛苦不代表无觉,你的灵魂将会永远埋葬在那个恐怖的地方!
  • 重生之弃少归来
    小说《重生之弃少归来》TXT下载
    书名:重生之弃少归来 作者:翎篁 豪门少爷罗子晟这辈子简直就是个悲剧。 少年时只知道吃喝玩乐追大明星老婆,对家族的事务一概不管。 最终在他“大哥”的努力下,他成为了家族弃子。 于是他的婚姻成为了联姻工具,深爱的老婆儿子成为了要挟他的筹码,只为了逼他娶他“大哥”无法娶回家的真爱。 可惜即…
  • 重生之弃少归来
    小说《重生之弃少归来》TXT百度云
    豪门少爷罗子晟这辈子简直就是个悲剧。少年时只知道吃喝玩乐追大明星老婆,对家族的事务一概不管。最终在他“大哥”的努力下,他成为了家族弃子。于是他的婚姻成为了联姻工具,深爱的老婆儿子成为了要挟他的筹码,只为了逼他娶他“大哥”无法娶回家的真爱。可惜即使他一再妥协,还是落得爱人惨死,儿子失踪,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