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翟龙】的小说是什么?
  • 谜魇
    刘天昊翟龙《谜魇》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悬疑探险)】一张神秘的光碟将我引入了一个酝酿千年的迷局。在王胖子的帮助下,追寻着线索我们进入了神秘的“桃花源”,发现了传说中的神秘遗迹,邂逅了神秘的天外来客,目睹了传说中的巨龙,揭开了蓬莱仙岛的幻境,还遭到几个神秘组织的追杀一次次的历险,一次次的…
  • 红枫落地
    小说《红枫落地》TXT下载
    红枫落地的简介:这是一个既真实又虚浮的小说,因为四年前的那次一见钟情,主人公在自己的道路上历尽艰辛,倾尽心血,却还是失败了,他和她终究不是一条路上的人,这是四年后主人公才发现的,回望这四年,有着太多的辛酸。因为不爱,她对他只有同学关系,因为不爱,她对他的有求必应却总是平淡无奇,因为不爱,他…
  • 鬼夫来袭请小心
    鬼夫来袭请小心
    前一秒还在谈婚论嫁,后一秒便阴阳相隔。葬礼上,我看见了宫宇,他就像是个没事人一样站在我面前,但却只有我能看见他。“夏天,就算做鬼,我也不会放过你。你的老公,只能是我。”耳边,是他温柔的话语,却让我打了个激灵。人鬼殊途,我怎么会为了个死人孤老终身。结婚,才是王道。婚礼被毁,老公不是当场暴毙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