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翠娘】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杨门悍妇作者:荼靡满手(晋江vip2013-02-03完结)
    翠娘何氏《穿越之杨门悍妇作者:荼靡满手(晋江vip2013-02-03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1猜测明朝嘉靖六年冬,滁州府琅琊巷一所宅子的天井里。两个年轻少妇,一个穿湖绿绸袄,一个着桃红棉袍,面对面站着,瞪视着彼此,眼睛里喷出的火苗都快将台阶边干枯的芭蕉叶子燃着了火!终于,那个穿湖绿绸袄的先开了腔:“石榴,…
  • 穿越之杨门悍妇
    穿越之杨门本sè
    :─☆、1猜测明朝嘉靖六年冬,滁州府琅琊巷一所宅子的天井里。两个年轻少妇,一个穿湖绿绸袄,一个着桃红棉袍,面对面站着,瞪视着彼此,眼睛里喷出的火苗都快将台阶边干枯的芭蕉叶子燃着了火!终于,那个穿湖绿绸袄的先开了腔:“石榴,这大冬天的,老爷又不在家,涂了这么厚的脂粉给谁看呀?莫非是想勾搭马厩…
  • 娇娘春闺
    笑佳人春娇春闺
    青楼老鸨犯事被抓了,尚未接客的阿娇被官府送回了舅母家。十六岁的阿娇白净脸,樱桃嘴,会弹琴唱曲,会揉肩捏背,却因喝过绝嗣汤,无人问津。隔壁的赵老太太咬咬牙,花十两银子聘了她,让她给官爷赵宴平做良妾。赵老太太临死前,抓着孙子的手再三嘱咐:她只是我买来给你晓事的玩意,你没娶妻前先用着,将来真的谈…
  • 赤胆丹心
    赤胆丹心
    作者:独孤红第一章朱光王法会说着不由怔在那里,泰官又笑道:“你那去的信是怎么写的?也许那凤丫头害羞,不肯明言,只跟你打上一个哑谜咧。”翠娘不由把那一封信,又仔细看了一会嗔道:“这种哑谜要教人如何猜法?我如能到北京去,不问问她才怪。”说着将信折起来藏好,一面走赴后舱,取出一瓶酒,三四样时鲜来…
  • 娇娘春闺
    小说《娇娘春闺》TXT下载
    [穿越重生]《娇娘春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笑佳人(晋江VIP) 阅读须知: 1.古代日常小甜文,细水流长。 一句话简介:赵官爷的小娇娇 立意:市井之家,人生百态 内容标签:种田文甜文市井生活 主角:阿娇,赵宴平┃配角:┃其它: ☆、001 江南水乡,武安县。 连续下了…
  • 娇娘春闺 完结+番外
    小说《娇娘春闺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1012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73829 青楼老鸨犯事被抓了,尚未接客的阿娇被官府送回了舅母家。 十六岁的阿娇白净脸,樱桃嘴,会弹琴唱曲,会揉肩捏背,却因喝过绝嗣汤,无人问津。 隔壁的赵老太太咬咬牙,花十两银子聘了她,让她给官爷赵宴平做良妾。 赵老太太临死前,抓着孙子的手再…
  • 藏姝
    藏姝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日更党。通常晚上十一点多更,灵感泉涌会提早。当日不更必定提前挂请假条。】长安城内,无人不知明府一双孪生明珠美貌倾城,连太子都为之神魂颠倒。后来她们死了。淮香村中,秦晁是出了名老天爷的恩典都给了那张脸的案例。据说除了长得好看,中不了举也下不了地。一日,叔公给他领来一个貌美如花的小媳妇,一向…
  • 七人环
    七人环全本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火车开得很颠,车厢里弥漫着混杂的气味。在这密不透风的铁盒子里,乘客们麻木的就像是沙袋。每当穿入山道时,就像是进入一个诡异的时空,而火车的灯光便会显得格外的炫目。刺眼的亮和压抑的黑组成了一种怪诞的抗衡。好像车厢里这点空间随…
  • 馥春作者:大爱非攻(起点大封推vip2014-09-03完结)
    馥春作者:大爱非攻(起点大封推vip2014-09-03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馥春作者:大爱非攻大封推VIP0903完结总点击:213113总推荐:2211820140413登上了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40216登上了女生网青云榜穿到这个似明又似清的古代广陵,市井小萝莉傅春儿只打算安安稳稳过…
  • [种田]馥春
    好看的田馥甄小说
    馥春作者:大爱非攻起点大封推VIP0903完结总点击:213113总推荐:2211820140413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40216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穿到这个似明又似清的古代广陵,市井小萝莉傅春儿只打算安安稳稳过她的温馨小日子所以么,生意要做,美食要吃,家人要护,良人要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