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老常】的小说是什么?
  • 渭北春雷
    春雷小说
    一群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渭北人,一群饱经沧桑与磨砺的老农民,他们用勤劳和智慧建设着时代新农村,他们艰苦耐劳、善良淳朴、慷慨爽朗,跟随党的领导,通过国家各项惠民政策,在黄土高坡里播种希望,他们怀揣着对新生活的渴望,高举社会主义旗帜,坚定走向美好新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渭北春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阴婚不散
    小说《阴婚不散》TXT百度云
    ()()达官显贵为改命换运,除了信奉南洋巫蛊邪术,业界里甚至还流行配阴婚。给死人配阴婚,本可以让死去的人有老婆不至于孤独,甚至还能庇护活人,保佑他们顺风顺水。可有些丧心病狂的明星显富,为了出头上位,不惜洒下重金掏坟掘墓,有的甚至杀人贩尸绑架活人。而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那些做过冥婚,绑架过活人…
  • 我的怪异生活录
    我的怪异生活录
    你们经历过一般人接触不到的东西吗,我是刘嘉,我的诡异经历让我慢慢告诉你,千万别害怕8062744
  • 尸门鬼术
    小说《尸门鬼术》TXT下载
    人死,元神不散。只留魂者为鬼,只留尸者为僵,魂尸皆存留者为妖。
  • 我的蹭饭女邻居
    小说《我的蹭饭女邻居》TXT下载
    这是一个没有金手指的故事,故事来源于生活但又高于生活,把曾经的美好和糟糕统统写下来,多年后再回头看,或许我会笑的很开心。那就请大家听听我的故事,一个三无男人与美丽女邻居的纯爱故事追述那段屌丝情缘~生活太矮,迫使我们在一条蜿蜒曲折的路上低头奔跑,但路的尽头是什么却无人可知
  • 风云初记
  • 孙犁文集
    孙黯的文集
    孙犁文集(孙犁)
  • 妖夏
    小说《妖夏》TXT下载
    起点VIP2019929完结 盛夏不老不死了上千年,看尽了想到想不到的各种热闹。 没想到,她却也成了别人眼里的热闹,在一群不靠谱参谋的参谋下,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 顽转极乐宝典
  • 我当阴阳先生学徒的那几年
    我学阴阳术那几年
    哈喽,我叫关云长...算了,还是叫我二狗子吧,投胎前,命运居然给了我一次重生的机会,这一世,励志平平静静生活,并且不留下遗憾的我因为学习成绩不咋地,阴错阳差的成了一个现代“阴阳先生”的学徒,还不小心背上了五弊三缺的诅咒,结识了几个同样不甘屈服于诅咒的朋友,我们互相搀扶着,在命运的玩弄下苦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