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耿忠】的小说是什么?
  • 一声龙啸凌云志
    男主女主是耿忠,子明,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百二十年前,守护华幽城的神龙被下封天大咒,从此乾坤混沌,百姓民不聊生,人间即成炼狱!直到一名少年的出现.......
  • 薄葬档案
    送葬人之人间道
    小说薄葬档案简介:六道轮回报应不爽,人间界也绝非世间唯一的主生物位面。女孩祭小敏,因为十岁时的一次意外,让她背井离乡去到了一个乡下山村靠山村。自此命运的轨迹发生了改变,遵从养父的教诲,过上了和亡灵鬼魂打交道的送葬人生活。生者命,从葬者定。靠山垂柳度亡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薄葬档案》还不错…
  • 汉末苍天
    小说《汉末苍天》TXT下载
    中平元年,张角高呼“苍天已死,黄天当立”,掀开乱世序幕。六年后,一杆大旗“苍天”出现,令诸侯辟易,异族胆颤。姬平穿越成为废帝刘辩,取字长生,有恩必还,有仇必报,有难必帮。白门楼前,吕布绝望之际大喊:长生,快来救某。孙策弥留之际,慨然长叹:惜不见吾弟长生矣。关羽败走麦城,有骑突来,一展大旗,…
  • 摄政王的惊世弃妃百里笙厉峻
    摄政王的惊世弃妃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大周铁面摄政王,竟被弃妃下了一纸和离书。“王爷,王妃说要您亲自去牵马再考虑回来!”“备马。”“王爷,王妃要带小世子周周游天下?”“封城。”“王爷,陛下近来和王妃走得很近”厉峻大怒,“百里笙,本王对你用情至此,你没有心么?!”百里笙十动然拒,“雪中送炭没你事,锦上添花就你行?不好意思,本姑娘…
  • 农家傻妻:腹黑皇叔好宠溺
    男主女主是姬子墨,李云娘,耿忠的小说是什么
    夏家痴傻女落水被人救了,无赖邻居伺机讹诈,村头痞子逼她下嫁,人贩子贼兮兮盯着她弟弟,躺在病床上的娘亲拉着她的手,哭唧唧。孤儿寡母,家徒四壁,穷得解不开锅,又遇如此家庭变故无良村民幸灾乐祸瞅着,夏家的日子没法过了。谁知被猛药灌醒的夏芊芊,眼神陡然变了。她携空间如意镯,一边虐渣渣打极品亲戚,一…
  • 赤霄之光武传
    刘秀刘演《赤霄之光武传》
    父亲遇害,身中寒毒,栖身家族却又被同族子弟笑为“病殃”。朝中纷争,江湖动荡,宗派崛起,世家称雄,且看病弱少年如何在乱世之中成就帝王传说!(无穿越,无重生,依据历史人物改编而成。)交流QQ群:726209958
  • 此情待与东风约
  • 此情待与东风约
    小说《此情待与东风约》TXT下载
    《此情待与东风约》完结 作者:花清晨 作者有话要说:后记 《寻爱上弦月》中,除了男女主角,给人印象最深刻的,相信一定是那个受尽折磨的配角司行风。当时很多人问我,你怎么能想出那种情形,怎么可以把这么个帅哥折磨成的不成人形。我只好捂着鼻子说,好吧,人家口味重 司行风这个角色是所有读者呼声最…
  • 大当家的宠夫之路
    小说《大当家的宠夫之路》TXT下载
    【双强+双洁】凤凰山大当家是个娘们,是个扶不起的阿斗,还是个爱好美男,长着罗刹脸,有着大象臀的丑女。据说,她看上广仁堂伙计,当晚把人那个了,据说,那人腿断了......其实,“喂,我背你可好?”“我带你去抓鬼,可好?”“要不要看戏?我背你去看一场惊心动魄的戏码?”于是某个正派之人,被拐到房…
  • 爱奴
    《爱nú》
    他是权倾朝野的平远侯爷。世人只道他的容貎绝色无双,殊不知他是从人间炼狱里爬出来的恶鬼,可以卑鄙无耻,可以泯灭人性,可以出卖所有,一切都在所不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