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耿思明】的小说是什么?
  • 挥戈系列之枕戈京华
    吴戈卓燕客《挥戈系列之枕戈京华》
    《挥戈系列之枕戈京华》完结 作者:杨虚白 “百年以后,当我们的子孙回首从前,他们会否原谅我们?” 通宵未眠的耿思明酒意已醺,饮下最后一杯酒,黯然自语。 这是大明景泰四年某一个微不足道的清晨。
  • 前夫有毒:顽妻逃不掉
    前夫有毒 文不言
    四年前,她是他最深爱的妻子。在为他生下孩子后,她却为了五十万,签下离婚协议。四年后,他是叱咤风云的集团CEO,她误打误撞的进了他的公司。他如同一个帝王般高傲的扔给她一张银行卡,绝美的眸子笑得轻蔑,“不是喜欢钱吗?我给你!从今天起,陪在我身边。”为了守护亲人,她卑微的捡起他给的施舍,从前妻变…
  • 钢铁仙踪
    男主女主是聂灵慧,巴克,唐子乐的小说是什么
    赵离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仙侠世界,不由傻了眼。一个修仙文明高度发达的异世界,竟然没有电影院、没有互联网?一个修仙文明高度发达的异世界,所有法宝仙药竟然全是小作坊手工生产?一个修仙文明高度发达的异世界,交通竟然如此不便,动不动要飞十天半个月?还有,我所在的仙门势力竟然因为争地盘失败要被灵石制裁?…
  • 女神的经纪人
    人的神经
    女神的经纪人(肆意天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