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肖富贵】的小说是什么?
  • 护短仙尊太逆天
    仙逆清水护短
    一世缘劫,本以无心而往,却又情牵而归,一人心系天下,怕因一己私情而负众生,一人一心寻夫,夫在眼前却傻到不知,依然是同行,天意让二人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千年缘——千年来,他是仙界一方天的一代仙尊,至高无上,傲立天地。于人,他似...
  • 药香
    宋云娘乔骏毅《药香》
    [穿越重生]《药香》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络缤(晋江VIP) 【种田金手指流,制药方向,架空,纯属YY,经不起推敲,也当不得真,只以舒爽为目的】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种田文业界精英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宋云娘┃配角:┃其它: ☆、第1章 第一章 清晨的阳光洒在院落…
  • 药香 完结+番外
    宋云娘乔骏毅《药香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810完结 总书评数:974当前被收藏数:2610 宋云娘嫁入沈家五年,任劳任怨的伺候一大家子,终于等到丈夫金榜题名,却被以无子为由给休了。 【种田金手指升级流,制药方向,架空,纯属YY,经不起推敲,也当不得真,只以舒爽为目的】 一句话简介:弃妇当自强 立意:奋斗使人快…
  • 药香
    药香全文免费无弹窗阅读
    新文《穿成了男配的炮灰前妻怎么破》预收已经开了,求收藏,点作者名就可以看到啦~~~宋云娘嫁入沈家五年,任劳任怨的伺候一大家子,终于等到丈夫金榜题名,却被以无子为由给休了。她想不开上吊了,鬼门关转了一圈再次醒来,脑子里多了一世的记忆。重活一次,她不想死了。她要活,还要活得好好的!【种田金手指…
  • 医屠圣仙
    小说《医屠圣仙》TXT百度云
    “开颅用菜刀,接骨用软膏,便秘吃泻药,拉肚塞黏胶”“头疼换大脑,耳聋滴眼药。嘴哑学肛语,发烧吃冰糕。”白树一边哼唱这自创的医道歌谣,一边卖力的磨着刀。一旁躺在床上的病人看着走来的身影,冷汗直流,不知道自己将要面对什么....
  • 惹火小毒妃:捡个村草好种田
    男主女主是董小川,赵宣凌,小川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出身医学世家的董小溪竟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一个农妇身上!这副身体瘦骨嶙峋、任人欺辱,还带着拖油瓶的弟弟!继母打骂,继妹陷害,她岂能再忍?干脆带着弟弟逃出自力更生,善用医术,见招拆招。唉?随手救了一人,原以为就是隔壁村里傻二牛,没想到竟是皇子,还要拐她回去成亲!董小溪高兴之余,却发现他…
  • 诸天书店:开局点化红毛怪
    靠近鱼塘的边缘处,大红jī和黑羽jī两个都是愣在了当场,他们刚才争了那么久的东西就这么消失不见了?让鱼给
    【诸天+系统+玄幻+无女主】穿越到异世界,在系统帮助下张渊成了神秘书店的老板,无奈生意萧条,日子过的很艰难,直到有一天红毛怪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张渊发现只要别人购买他的藏书,就能获得书中的神通和法宝,并且作为老板的他也能同步提升修为。卖出《盖天》,获得功法《源天经》!卖出《斗罗大地》,获得…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掌门人
    男主女主是慕御风,甘城,方天的小说是什么
    读者群970903188,群主可撩。这是一个无敌的宗门,这是一一个温馨的宗门,这是一个逗比的宗门。个逗比且中二的掌门带着一群各色各样弟子,他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易水寒:骚年,来吧,来加入我们吧,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