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肖玉玲】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一键还原
    小说《重生之一键还原》TXT下载
    【起点中文网第五编辑组签约作品】(希望大家的支持与肯定能让我理直气壮的将上面作品二字改为精品)※※※※※※※※※※※※※※拿到清华新闻专业通知书的云若枫,被神秘人用项链将他灵魂传送到十年后。十年之后,他才发现他的人生并不像他所计划的那样活得光彩夺目,舍我其谁!重入新闻部的契机让他有了打造传…
  • 全球轮回:我能掌控一切
    洪彤罗晨《全球轮回:我能掌控一切》
    《神话》世界,别人在杀小兵时,秦风直接夺了秦帝的长生不老药;《摩登如来神掌》世界,秦风截胡主角,吃了大还丹,修炼《如来神掌》;《龙珠》世界,大家一头雾水时,他已经集齐七颗龙珠向神龙许愿;《天龙八部》世界,他先截胡段誉机缘,后提前破解珍珑棋局,获得无崖子七十年功力,威震天下!当其他人还在修炼…
  • 疯狂交换身
    jiāohuàn疯狂小说
    主角叶枫是一家私营大企业销售部的业务员,业务水平很一般,标准的屌丝,有一天因为一件百万的大单子不仅大大的得罪了客户还有损了公司的利益,这导致公司上下震怒,女上司苏韫竹更是被迫亲自带着叶枫向那位客户赔礼道歉。当晚应付那位客户时叶枫也有借酒消愁的意思,结果喝的酩酊大醉,可是等他醒来后,发现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