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胡辉】的小说是什么?
  • 双面总裁请接招
    冷面 请接招小说
    双面总裁请接招(善良婉秋)
  • 朱一龙来我开的酒吧
    小说《朱一龙来我开的酒吧》TXT下载
    他是全球酒吧的掌舵人,他是全球房地产的总裁当他和他遇见,而又当她出现,一场房地产与酒吧的商业战争开始了
  • 小妖难逃,会长大人要娶妻
    小妖难逃会长大人要娶妻
    都说男神高冷霸道,而这位男神却有点闷骚狡猾。入学第一天,她被他一见钟情全弹锁定,于是乎冷清会长先是痴汉尾随,后是英雄救美,再哄骗她加入邪教组织——学生会、入住邪教基地——银河庄。告白?男神表示那太麻烦,直接求婚纳入囊中才是王道。护妻?男神表示顺从媳妇乃是他的生存之道。情敌?男神表示那东西根…
  • 不败武魂
    不白武魂txt下载
    一个口含魂石而生的天才之躯,在出生之后,用了短短几年的时间便创造了惊人的修炼记录!但在六岁之后,整整八年的时间都没有一点长进,遭受到了家族中的冷眼与抛弃!在十四岁的时候,又遭受了被自己最心爱的人背叛的命运!当主角万念俱灰的时候,遇到了和自己一同出生的鬼佬的帮助,成为了武魂大陆上最为珍贵的魂…
  • 重生之经济天下
    重生之经济天下txt
    金融民工凌云重生了,奋斗好累啊,他只想安心做条咸鱼!赚点小钱,泡几个小妞..............打个嘴炮怎么就成了学者了?写几篇专栏怎么就变成了经济学家了?我就随便写写的一篇论文,怎么就是诺奖级的经济理论了?真烦啊,我只是预测到网络股泡沫的破灭啊,你们真的不要来问我如何经营网站了!什么…
  • 重生过去当经济学家
    重生经济学家的小说
    私募基金经理林家钰意外重生回1999年,自己读高一。借网络股泡沫掘取第一桶金。全球资本市场海阔天空,任我驰骋。发展实业,搞房地太低端,不是我的风格,我要搞就要抢占未来二十年的产业先机。不过这一切都不是我的目标,只是顺手为之。我要做的是成为一个有资格拿诺贝尔奖的经济学家。全球汽车工业、芯片产…
  • 杨风叶清雪
    清纯女老师 杨雪
    战神归来,竟遭遇妻子离婚,一怒之下,龙飞九天,横扫都市!9154104
  • 欲灵[663K]
  • 重返1998
    重返1998陆峰txt下载
    纵横商海多年,却在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中丧生。当他再次醒来后,发现自己回到了1998年这个遍地黄金的时代。当重塑的灵魂占据了一副全新的肉体,周围的一切全变了。没有了百亿资产,没有了荣耀的光环,一切的一切都要重新开始。看着这个支离破碎的家,江洋决定用前世的智慧和经验闯出一条新的道路,却意外开启…
  • 田园暖香:锦绣农女撩夫忙
    田园暖香:锦绣农女撩夫忙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前脚刚接了赐婚的圣旨,后脚就被悍匪一刀穿了心,越丹杨再睁眼,变成了农家七岁的痴傻儿杜云暖。好在爷爷奶奶爱护子孙,爹爹娘亲疼爱家人,哥哥姐姐爱护这个最小的妹妹。杜云暖掌心印记自带山水田居,尽管开荒难度大,但是出产丰富,眼见带着全家奔小康有望。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