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艾克洛】的小说是什么?
  • 人格转移杀人作者:西泽保彦
    小说《人格转移杀人作者:西泽保彦》TXT百度云
    FlashBack《过去》──一九七×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下午一点。由加州S市通往郊外的一条新铺道路上,行驶着一台房车;那是台泛着油亮光泽的黑色林肯大陆豪华轿车。道路周围是一望无际的农地,宛如海洋般延展着,但近几年来,农地上似乎未曾进行农耕作业,原本栽种柳橙的广大土地,如今却沉淀于荒凉的气氛…
  • 人格转移杀人
    人格转移杀人事件txt
    人格转移杀人美国加州某处的地底下,隐藏着某个据称是外星人建造的装置「对换圆(SwitchCircle)」,这个伸展于地下的房间(Chamber)正如其名,是个状呈圆形、约八十平方公尺大小的空间。当然,它不光是个圆形空间,而是由某种超越人类智慧的不可思议「力场」....
  • 人格转移杀人
    贾桂琳亚兰《人格转移杀人》
    《人格转移杀人》完结 作者:西泽保彦 讲谈社文艺图书第三出版部的宇山日出臣先生、责任编辑佐佐木健夫先生、未曾谋面的校稿人员们,真的非常感谢您们平日的照顾。 说到表达谢意,在此亦要感谢寄出前前作、前作读者回函,以及写信鼓励我的各位读者朋友们。虽然目前基于时间上的问题,无法回信给各位,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