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艾华】的小说是什么?
  • 大仙的日常生活
    大仙的日常生活动
    主人公艾华因为救一个孕妇莫名其妙的成为见仙,本应前往阴曹地府报道的他被一封面试邀请引到了天庭。故事就从这个看着类似废品收购站的天庭开始了。本以为要陪着杨二郎站岗,结果编制满了,被推荐到地府做阴差,本以为要天天和恶鬼作战,结果各种稀奇古怪的事情都找上门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仙的日常生活》还…
  • 人族荣耀血与火之歌
    血与火的荣耀
    在大时代的背景下我们如同暴风雨中的枯叶一般脆弱不堪,可又能有什么办法?我现在怀疑就连思想也是他们给我灌输的——————艾华
  • 我的超超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下载什么格式的小说
    人生因一部神奇的手机而改变,从此默默走向巅峰!
  • 丑小鸭漂流记
    李菲儿坐在窗前抬头望着满天的繁星,今夜是个月圆夜,每次这个时候都会想起远在地球另一边的老爸老妈:“爸
    《丑小鸭漂流记》故事提要——丑小鸭漂流记的简介:一个小城女孩飘洋过海到了大洋彼岸的另一个世界,一切都如此新鲜,但是新鲜的同时却充满了艰辛,她能在这个陌生世界里生存下去么?
  • 法医
    法医女主
    一个坚信鬼神存世的法医,在命运的安排和推动下接触到一群唯物主义的警察,过程中遇到形形色色的案件,秉持着不同观念的两类人在侦破案件的过程中擦出微妙的火花,期间有人得意、有人失落,有人活着、有人死去到底尘世间所发生的这些事是巧合还是命运使然?通灵法医告诉你详细的故事
  • 櫆星
    艾华凯里《櫆星》
    求求您!如果您的灵魂还存在请祈祷我们结束这场诸神黄昏我们的神明魁神殿下。
  • 唯我星空
    小说《唯我星空》TXT下载
    爱恨情仇指间沙、再待回首已惘然。寂寞苦修成高手、一将成名万骨枯。异能界中成霸业、辛酸苦楚几人知。欢迎阅读唯我星空,纵横A级签约作品,更新绝对稳定,求收藏票票!
  • 黑恋
    艾华倪雅《黑恋》
    这是一个异乎寻常,一反常态的爱情故事,也是一个时代的缩影。一个仲夏的夜晚,他正在“三拐弯”平房里复习电大功课,忽然被窗外来借书的美丽女孩所吸引而心动神摇......从此开始了他们的“黑恋”故事。她爱上他的时候,他有家庭;他挣脱了家庭的束缚追寻爱情的时候,她却有了新的男友一个是传统的妻子,一…
  • 重生之我要赚钱养家
    我赚钱养家
    艾华临死前回顾一生,儿时家贫却和睦幸福,长大了亲人阴阳相隔,爱过恨过到头来不过一场空;归根结底,命运的最大转折就在那年,先是母亲急病去世,再是弟弟意外失踪,父亲不闻不问,自己成了孤家寡人,寻亲多年伶仃一人。她躺在床上,迷迷糊糊,感觉门外有人喊她,一睁开眼,就看见弟弟站着门口看着她,“姐你怎…
  • 爱心传奇
    小说《爱心传奇》TXT下载
    遥远的宇宙中心的爱心仙境里,发生了什么事?他们都又有什么样的精彩故事!她们都有怎样的过去?她们的爱情又会发生什么阻碍!?一切的一切又将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