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艾奇逊】的小说是什么?
  • 傲慢与偏见之简·班内特小姐
    傲慢与偏见班内特先生
    十八世纪法律不承认女性的地位以及合法权益,但凡结婚的女人都算作丈夫的私有财产。穿越成《傲慢与偏见》里的简·班内特,她只想多多挣钱,做一个快乐的单身贵族。不想却开办了第一家蒸汽纺纱厂,建立了第一家女子大学,成立了研究院。并且成功修改了宪法,继承了班内特先生的浪博恩庄园。女子大学成立时,简站在…
  • 都市之猎魔人
    都市之猎魔人
    杨正(卢克·杨)一名普通的华夏交换生,就读于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一场空难,一座墓穴的发现,是罕见的病毒传播,还是魔鬼降临人间。一柄银剑,将普通的学生拖进了另一个世界。是从此走上猎魔人的道路,还是就此沉沦被黑暗所吞噬。
  • 道临异世
    小说初临异世
    在魔法与斗气并存的世界,来自九州世界的少年灵魂转生!他带着前世不能修仙的遗憾,带着对家族的眷恋,在异世界踏上修真之途主位面的临河一派,名为异客的松散联盟,埋骨之地的时光卷轴,魔法师联盟的气运壁垒计划,这些隐藏在尘埃里的秘密,最终将一一被揭开然而他的转生对于这个世界是福是祸?漫天诸神对于这个…
  • 杀戮成狂
    小说《杀戮成狂》TXT百度云
    猛男撩怪不用刀,斩将夺魂全靠骚。一顿操作猛如虎,一枪下去二百五。粉身碎骨全不怕,一刀下去全趴下。人生如戏,早晚嗝屁,开疆封王,杀戮成狂!男主根本不是人,这他妈就是一个可移动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粉丝群32252212,欢迎大家进群吐槽
  • 谁说骑士不能背刺 完结+番外
    西里尔卡罗琳《谁说骑士不能背刺 完结+番外》
    起点VIP20220727完结 曾经顶尖的游荡者,重生成了一名骑士,来到了灾乱的初年。 拉罗谢尔看似繁荣的景象下,隐藏着无数暗流涌动。边疆亡灵入侵,周边大国强敌环伺,王国内部祸乱连连 山河破碎风飘絮,在这乱世之中,盛世之末,年轻的骑士西里尔带着未来的亡灵女王,大气凛然地从巫妖的后背抽出骑士…
  • 谁说骑士不能背刺
    谁说骑士不能背刺小说
    身为游戏中顶尖的游荡者,重生在游戏《辉耀之路》的世界里。西里尔睁开眼,看到的是未来大名鼎鼎的“暮色阴影”——一己之力干翻帝国精锐的的亡灵大boss,半跪在床边给自己擦脸?王国危在旦夕,对游戏进程熟知的西里尔绑走了亡灵大boss,毅然踏上了挽救王国的道路。冲锋陷阵,身先士卒。潜行闷棍,样样精…
  • 远征·流在缅北的血
    远征·流在缅北的血
    远征军第一次入缅作战大溃败,狙击手岳昆仑为追寻大部队孤身进入野人山。在地狱般的野人山中岳昆仑历经生死,与一群战友结下生死情谊。在印度兰姆伽基地整训后岳昆仑跟随部队踏上反攻缅甸的征程,与为兄报仇的天才狙击手藤原冷野不期而遇。
  • 辽宁1950
    李奇微杜鲁门《辽宁1950》
    9185推荐 基本内容就是2025年的辽宁回到1950年的故事。 贴个爽文标签让考据党避避雷,由于作者是个苦逼的某不知名985大学大二学生,因此没有时间仔细考据啊搜找资料啊什么的,更不用提每天设计情节完善内容什么的。 作者本人的政治倾向是温和偏左的,所以佐壬尤其是神佐请自觉离开(fxs同理…
  • 向毛泽东学写作:中国离不开毛泽东
    毛泽东品国学下载
    本书是对伟人写作艺术的分析和鉴赏,《向毛泽东学写作中国离不开毛泽东》共分为八章。第一章概述了毛泽东一生的写作实践;第二章至第七章分别从立意、结构、语言、修辞、逻辑、思维等六个方面分析毛泽东的写作艺术,并结合现代写作的实际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的写作方法和技巧;第八章撷取了毛泽东的精彩篇章,进行…
  • 红色骷髅旗
    红骷髅的手下
    海盗是我的职业,红色是我的品格,炮火轰鸣的大海上,奇诡的战船在驰骋!钢铁的战舰火炮轰鸣,碰撞碾压!血肉的战舰吞噬人命!而王国的骸骨之船却不能镇压四海!贵族们的木船更是只能瑟瑟发抖。魔法、秘宝、神奇生物、深海巨怪,先贤的智慧,先民的遗迹,历史中的宝物!大海是自由的,火炮射程既是疆域,舰船既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