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艾巧巧】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夫君下酒菜
    艾巧巧艾巧《神医夫君下酒菜》
    《神医夫君下酒菜》作者:陌上人如玉 艾巧巧从小在父亲身边耳目渲染,习得一手好厨艺,却不想家中遭巨变。 父亲重伤身亡,唯给她留下半页染血的菜谱,与一个精神失常的母亲。 陪母亲携父亲尸骨回族中,半路竟被人强灌下毒药,当成死人遗弃于路边。 炎国有神医,相传三针救命,可巧拾到巧娘一枚。 从此 …
  • 拐个神医生娃去
    拐个神医生娃去微盘
    父亲重伤身亡,母亲精神失常,还有一群吸血鬼亲戚。这还不算,艾巧巧被人暗中灌下毒药,抛弃路边。幸得神医出手相救,重归的她凭着一手好厨艺,斗极品亲戚,护娘亲,赚钱养家。眼看小日子越过越好,怎料神医公子死..
  • 神医夫君下酒菜
    神医夫君下酒菜免费
    艾巧巧从小在父亲身边耳目渲染,习得一手好厨艺,却不想家中遭巨变。父亲重伤身亡,唯给她留下半页染血的菜谱,与一个精神失常的母亲。陪母亲携父亲尸骨回族中,半路竟被人强灌下毒药,当成死人遗弃于路边。炎国有神医,相传三针救命,可巧拾到巧娘一枚。从此白菜青盐糙米饭,瓦壶天水菊花茶。夜半酣酒江月下,美…
  • 离婚后,总裁大佬又甜又宠
    离婚后,总裁大佬又甜又宠
    她陷入一场阴谋,丢尽家人颜面,成了众人耻笑的对象,被父亲赶出家门。五年后,她带着一个软糯糯的儿子回国,准备以耀眼的形式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想追我妈咪的人多了去了,你算老几。”儿子叉着腰,扬起气鼓鼓的小脸,奶声奶气。“我不是老几,我是你老爸。”他俯下身子,摸摸他的小脑袋。“我妈咪怀我的时候…
  • 鬼族再起
    小说《鬼族再起》TXT百度云
    很多年前,人鬼大战,鬼族战败。为了防止鬼族再次为祸人间,于是众仙下了联合封印以限制鬼族壮大,凡鬼族后代活至五十岁必暴亡。没想到,天下仁爱上仙竟爱上鬼族女子,并生下叶问天。爱子心切的仁爱上仙,为给儿子破结界,冒天下大不韪,到洪荒时代,取回洪荒之力,遭到灭门之灾,洪荒之力流落人间。鬼道亦人道!…
  • 公主海贼
    玲兰慕青《公主海贼》
    《公主海贼》完结 作者:晓璐春子 荒凉的海岛,停靠的女神号,江淼认真的绘制海图,连酥酥站立身边许久都没发现。 酥酥掏出银盘,带出了那颗海蓝色的石子,手指一动,那颗石子便镶嵌进了银盘,闪出诡异光芒。 酥酥扫一眼银盘,还是义无反顾的敲了下去。 “哎呦!”江淼捂头,一看是酥酥,脸上便现出温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