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苏明志】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亲爸是亿万富翁
    我的同学是亿万富翁小说全集
    刘俊阳非常英俊,重生前因为受人排挤不想要这样的外表,重生后非常愿意用帅气的外表过这一次的人生。而因为重生带来的先知先觉,刘俊阳知道自己小时候在医院被抱错,亲生父亲是亿万富翁刘庆镕。他的儿子刘福进是校园小霸王,纨绔子弟。刘俊阳决定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将刘福进踩在脚底下,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并…
  • 古武战神
    '桃山“陈明,最近的修炼如何了。”桃树下,一位穿着中山装的白胡子老人一边倒着茶水一边询问道。整座桃山
    陈明在桃山上跟仙人学武十余年,一场订婚风波被仙人一脚踹出了桃山,与现实脱节十年,游逛的时候遇上了明星颜可儿,从此两人的命运被绑定在一起。爷爷的考验,未婚妻的挑战,古武的战斗等。
  • 穿书后,系统偏要逼我当学霸/我有挂,当学霸不过分吧? 完结+番外
    沈彦庭顾苏一《穿书后,系统偏要bī我当学霸/我有挂,当学霸不过分吧? 完结+番外》
    番茄VIP20220724完结 绑定学霸系统后,苏一表示再走剧情她是狗,绝不重蹈前世悲剧! 同学们瞧不起她?竞赛满分奖杯拿到手软; 质疑她年纪小学术作弊?直接攻破世界数学难题亮瞎你眼 从此,苏一的学霸之路一发不可收拾! 直到刺头小少爷别扭地将她抵在墙边:那啥,之前是我眼瞎,现在眼睛治好了。…
  • 穿书后,系统偏要逼我当学霸
    系统bī我当学霸
    |16.9万人在读现言校园系统穿越【穿书+系统+学霸+爽文+团宠+双洁】再次睁眼,苏一重回那本自己惨死的小说里。绑定学霸系统后,苏一表示再走剧情她是狗,绝不重蹈前世悲剧!同学们瞧不起她?竞赛满分奖杯拿到手软;质疑她年纪小学术作弊?直接攻破世界数学难题亮瞎你眼从此,苏一的学霸之路一发不可收拾…
  • 穿成咸鱼农家女
    穿越鱼家女
    苏然是一个上市公司的经理,挣得钱都没时间花。突然穿成苏家的老闺女,拥有四个哥哥七个侄子的她决定当一条悠哉的咸鱼。只是家里太穷连口肉都吃不上,苏然奋然醒悟爬起来带这全家致富。家中有田有钱,还有考上科举的侄子,顿时觉得又可以躺下了。只是一旁那个男的怎么回事。拒邀,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