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苏明渊】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医后
    小说《农门医后》TXT下载
    堂堂一代神医,穿越到温软懦弱被欺负死的包子身上,从此开启了替这包子‘收债“的日子!行侠仗义开医馆,走上人生巅峰,本以为养两个面首就是人间美事,谁料顺手救的那个杀千刀,阻断了她的梦就算了,还要将她娶进门,女主有点慌了。
  • 挖到一个男朋友
    小说《清愔绕梁》TXT下载
    温清愔:“阿潜,我明天出差,去宁县。”苏潜:“又是发现了谁的墓?”温清愔:“嗯那人你还挺熟。”苏潜:“谁啊”温清愔:“梁安王苏潜。”苏潜:“你要去宁县挖我的不是,挖我前世的墓?”耳畔好像吹过一阵阴风某天夜里温清愔:“你干嘛去?”苏潜:“冲澡”温清愔:“不行,你腿不能碰冷水。”苏潜:“你也不…
  • 白首盼君归
    仙五盼君归
    安史之乱前夕,被誉为大唐三大风流地之一的万花谷,虽隐居秦岭青岩,仍然遭到了叛军偷袭,谷主在不敌之时,为保天下太平,不惜放一把火与叛军玉石俱焚。孙思邈门下弟子苏砚悬,因代替师父去纯阳宫听法会,有幸躲过这一劫,在绝望中决定光复万花谷的荣耀。重建万花谷,他收的第一个弟子,竟然是从人贩子手中买下的…
随机推荐